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空間心情短語

1、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後再說,要說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

2、愛,無法隱瞞、不該揮霍。愛,無法挽留、也不該會憶。這就是——愛的全部。

3、情不欠費,愛不停機,愛情就在服務區!思有應答,愛不占線,愛情可以再充電。信不掛斷,戀已續費,愛情甜美充滿甜。

4、美好的生活應該充滿期待,驚喜和感激!

5、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6、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跘跘吵吵鬧鬧於是就會對對方失望,心灰意冷,就想逃避,就想離開,如果你真離開了你就會後悔的有人說婚姻不是撿石子而是磨石子事實也就是這樣有的石子好看但不適合你有的也許不好看但經過磨練也許就是你想要的那種所以要珍惜你身邊的人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不要等失去時才去後悔。

7、將來會是誰代替我站在你身旁。

8、心不再堅韌一碰就破損,我用堅強的微笑掩飾那些裂痕;笑容有多深傷害就能有多深,現實總是太殘忍夢不再單純;一個女人的內心有誰能看得真,自問我從來沒有負過任何人,哪個女人不想愛的安安穩穩,我想一輩子只愛一個人,每一段回憶都像一根刺,用左眼看成愛,用右眼看成恨,為何我的感情總不能完整。

9、文字其實是孤獨因為不想說所以選擇無言孤處的時候才看見了心裡的傷突然覺得心好疼……就聽著空間那憂傷的旋律,讓我的心如此迷茫如此絕望我如何繼續去演擇自己的人生。

10、多少時光我們一起消磨多少歲月我們一同穿梭往事如煙…惘然回首已是昨天唯美回憶留在你我心間恨已擱淺愛在蔓延。

11、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你!珍惜你對我的愛…因為,我終於知道了,愛一個人很辛苦,很受傷!而被愛卻是很幸福!( )謝謝你在我最傷心,最痛苦的時候能陪伴著我!每次和你聊天我都很快樂!因為,你能讓我忘記所有的傷痛…

12、你的心要給你的最愛,我的心要給我的最愛,你的最愛不是我,我的最卻是你,於是我就成了悲劇人物。

13、久以來,這句格言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中,這不是一個抽象的概念,它是一句發自肺腑的深切問候,是一張淡雅的賀卡,是一封遠方的來信,是雨中為你撐起的一把傘,是充滿鼓勵與期待的眼光,是危難之中向你伸出的一雙熱情的手,是流露在一言一行中的愛…

14、在自己的窩窩裡,聽著情歌,玩著手機,流著眼淚。

15、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什麼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麼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體貼溫柔。

16、臘月十八,天氣晴朗。雪景撩人,考試通過,解決車票問題,給自己一個快樂的生日。一切就是這麼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我愛我自己。嘻嘻!

17、每個人的初戀,大都十分純情。跨過了初戀,愛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態。有人變得風流,見一個愛一個;有人冷漠,再不會拿出真心愛第二個人;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誰是你拿來愛的人,驀然回首,你尋見了嗎?

18、做男人首先要學會冷血,再就是冷靜和溫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