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快樂心情短語

1、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2、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

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5、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6、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7、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8、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9、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0、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11、這麼快就要走了啊,你才回來倆就要走了,好難過真的不想你走捨不得呢走,你能不能不走啊?

12、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了,那一定是時間不允許我們在一起,你別在意,也不哭,終有一日你會找到另一個我。

13、明明在心裡告訴過千萬次,自己你已不再屬於我,為什麼還會突然想起你,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痛。

14、說出愛情與友情的不平等,只想保持最好關係,不要沒結果的結果。

15、靜靜的蹲在那角落,聽著心的跳動。( )反覆溫習說服自己,我可以等你回心轉意。你的離去『只留下我靜靜地等待。

16、用最清純善良的笑容,做盡一切陰暗卑鄙的事情。

17、完全的自我剖白觀眾看到的藝人,只是八卦雜誌里的那一面,然而,真正的一面,大家會明白嗎?

18、是男的都煽情,情話得左耳進右耳出的。

19、不管她做怎樣的努力,他的目光始終都只是越過她的肩膀望向未知的遠方,從來不會停留在她的臉上…

20、尊重愛情付出前,想清楚他是否你的終生伴侶!

21、我再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分開以後默默一人往前走、有你的感動我都記得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