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鬱悶的心情短語

1、 如果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即使不平行,也只會有一個交點,一旦分開,便會漸行漸遠

2、 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藉口;幸福,只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3、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等到受傷了,才懂得原諒;不要等到淋濕了,才懂得遮擋;不要等到病入膏肓,才懂得保養,因為人生有許多等待,不可以重來。

4、 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5、 請讓這一地的心碎、隨風而去。

6、 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7、 沒有你。我的天空永遠都不會放晴。

8、 一輩子真的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9、 是我學不會忍讓,是我學不會放棄,是我學不會在你背叛我之後還必須面帶微笑

10、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1、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12、 不會再一次次故意的靠近你,不會再為發你一條簡訊而絞盡腦汁卻還假裝成群發的樣子;不會再特意去改校內狀態,只為寫給你看;不會再在你的每一條心情短語、每一篇日誌下留言回復;不會在你QQ線上的時候,故意上線讓你看到……這一次,真的決定離開了,到沒有你的世界裡重新呼吸。

13、 可不可以在我累的時候,二話不說給我一個擁抱。

14、 拚命的愛你卻忽略了原來自己也是個女人,也需要被疼愛。

15、 不是我們變了,是我們懂得了現實。

16、 難過了,不要告訴別人,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17、 不是學會了堅強,那只是逼自己逞強。

18、 我一個人挺好,如果你也在,更好。

19、 不要太依賴一個人,因為依賴,所以期望;因為期望,所以失望。

20、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只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21、 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2、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3、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你們,你們會是怎樣的?

24、 漠不關心、冷笑、惋惜、難過、還是幸災樂禍。

25、 就這樣靜靜的坐著手指不停地敲打著鍵盤。和電腦對上命般的敲打著。

26、 認真的看了一圈周圍的人靜下心開始翻閱以前的那些似水流年。

27、 不聽、不想、不看、不說、不問。

28、 想知道消失之後的我是怎樣,上天堂享受,還是下地獄受罪,還是在人間灰飛煙滅。

30、 然後徹底的消失在你們的視線中、記憶里。

31、 時間是怎樣爬過了我的皮膚只有我自己知道。

32、 不想記起的事情我會裝做忘記了。

33、 不想記起的人物我會一笑而過有時候我是真的忘記了我們是否真的相識過。

34、 開始不停的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35、 看著一場場鬧劇的結束我冷笑著冷笑著連自己都覺的是這浪費青春。

36、 如果有一天在一個安靜的午後,我突然消失了,徒然蒼白的悵然。

37、 沒有恐懼,沒有一點情緒。( )

39、 漠不關心、難過、惋惜、一笑而過、還是無言以對。

40、 在許多年後,還有沒有人再提起我。

41、 是否在你們的生命划過,留下清晰可見的痕跡。

43、 接觸到的總是傷感,頹廢、但是我們卻很願意去接受。

44、 我們可能都不會被理解、爸媽總是說我們太小。

45、 我們總是狠自私、狠囂張、狠傷感、狠頹廢。

46、 總是對爸媽說出的話,頂撞、裝作沒有聽見。

47、 有人說這叫做叛逆心理,是嗎?

48、 這只是個藉口、就是你不聽話的藉口而已。不要騙自己了。

49、 總是說要尋找到幸福。

51、 他看上了你的漂亮,你能保證、別人都比你差?

52、 我們樂此不疲的尋找幸福的下落,卻得到了寂寞。

54、 你在想了吧、只要幸福就行了。

55、 我們就算大了也不成熟。

56、 摘下虛偽的面具,你會哭嗎?

58、 咱們、愛過傷過痛過也都心碎過應該說是因為某人的出現導致的。

59、 我們還小,他不屬於我們。

60、 我就想做我自己,不做別人,走到哪裡,停在哪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