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中秋節心情短語

1、身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遠方的親人,獻上最真摯的祝福,願你們平安如意。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今夜月正圓,正是思鄉時。

2、明月,一閃一閃,掛天邊;思念,一絲一絲,連成線;回憶,一幕一幕,在眼前;但願,一年一年,人圓全。

3、海上明月共潮生,千里相思隨雲去,遙寄祝福千萬縷,化作清風入夢裡。中秋快樂!

4、三五夜中新月色,二千里外故人心。今夜月明人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5、愛情是脆弱的,真情是難得的,幸福是追求的,永恆是需要堅持的!每一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每一個錯誤都需要理解的,認真對待,細心呵護才會有美好!

6、如果每年的這一天,你都能坐在我身邊看雲看月出該有多好!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舉杯邀明月,共賀中秋時。

7、花好人更好,月圓人團圓,心有千千結,自有人相知。

8、月是中秋分外明,我以明月寄鍾情,你是明月照我心,我作星星永相親。

9、中秋喜事喜連綿,人月團圓兩相依,舉杯暢飲情人酒,唯有你我兩無猜。

10、今天沒有你在身邊,天上的月亮依然皎潔,因為你在我心裡!

11、秋風清,秋月明,相思相見知何日?

12、月是今夜明,情是今夜切;二小今無猜,何不今相悅。

13、遠思兩鄉斷,清光千里同!

14、我對天感嘆,月啊,你能有我的眼睛圓嗎?思念之情塞滿了我的雙眼,我的雙眼隨著你……

15、月是中秋圓,人是我最好。愛你誠摯心,天地可為鑑。

16、中秋月,想的還是和你在一起。

17、潔明皓月逢佳期,摯手共享兩相依,愛深情濃甜似蜜,翱之清風何求兮。相伴月缺至月圓!共度此時至此生!

18、雖然千山將我們阻隔,萬水讓我們難聚,但想你的情難以舍

19、秋空明月懸,又是一年中秋至。

20、明月送清輝,佳節思親人。

21、中秋要到來今天的心情很空,感覺像整個人被掏空了一般。幾次徘徊在電腦前,思緒涌動,想記錄些什麼,下筆卻無語。( )靜靜地感受黑夜,任憑深秋的微涼沁入肌膚,此刻的心情變得非常暗淡。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惆悵,從心底緩緩升起……

22、紅落餘生,染一身絕艷,襯一世悲涼。不知風雪絕塵,亦不小紅塵難斷。

23、落葉有情映菊花,殘陽無意照晚霞。

24、夜幕空空秋風勁,斷腸咫尺天之涯。

25、找不到情感的歸處,找不到擱放心靈的港灣,有時,甚至連自己都無法把握。我無力去擁有,亦無法去捕捉,所以,只能在幻想中得到一絲安慰。也無人能懂。

26、浮躁的俗世,沒有人能夠理解,一份空城裡的靜寂歡喜。而我,卻在這座空城裡獨自靜寂生活。在這段看似孤獨的時光里,我一直都活得很頑強,很執著,也很自愛。我從不隨意去踐踏自己的人格與尊嚴,更不允許別人來污衊。

27、盛夏的烈日燃燒著青春的激情,如煙似火。

28、一顧繁華,綻放著羞答答的玫瑰,含苞待放

29、花期絕,寂寥滿目。是蒼涼,更是末路的悽美。但看掌心,今日滲出的血,是驚世的紅,紅的刺目,紅的讓人不敢逼視。只怕是一眼,便沉淪,便失了魂。

30、中秋,憶兒時,可惜,如此快樂的時光已經壹去不復返了。壹個人的中秋,無所謂團圓,更不需要月餅。壹個人的中秋,月餅的餡是苦的,是澀的,裡面包的是無盡的辛酸與傷感

31、只乎乎一瞬,卻見血珠映照的眼,眸似深潭。愈探視,卻是愈深,愈是空洞。這是我的魂,亦是深錮心神的牢籠,讓人眉峰緊蹙的結。斬不斷,解不開。那一瞬回身漸遠,那一瞬碎心鎖魄。

32、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

33、在這月圓的時刻,我送一個遲到的祝福,願你夢圓,情圓,人更圓。

34、中秋的月兒圓又圓,我的月亮卻少半邊。千里遙寄相思苦,何年何月現歡顏?

35、明月知我心,思念與日增,總想相依訴衷情,無奈人兩地,永遠祝福你!

36、在中秋之夜,一同望著那輪明月讀一份相思,一份牽掛,還有那缺憾的美,永恆的愛,好嗎?

37、中秋來了,月光如水。想牽著你的手,一同享受月光浴,無奈——你我天各一方!

38、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39、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40、天上一輪明月,映證兩顆冰心

41、圓圓的月亮象面鏡,你的心思能看見。幽幽的夜色是張幕,我的星願不可數。

42、網緣!情緣!月圓!中秋夜語寄相思,花好月圓情難圓。帶去問候和思戀,心想事成願緣圓。

43、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44、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45、雖然沒能吃到你的月餅,但我們想把我們波濤般的心情傳遞給你。

46、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47、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48、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望團圓!祝您節日快樂!合家團圓!

  1. 中秋節問候語
  2. 中秋節祝福語
  3. 中秋節祝福簡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