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空間個性心情短語

1、好男人不會讓心愛的女人受一點點傷,決不會象陣風在深夜裡遊蕩,好男人不會讓等待的情人心越來越傷,孤單單看不見幸福回來的方向。

2、沒有一個完全契合你的人,沒有一段完美無缺的感情。大家合不合適,大家完不完美,都需要雙方有所付出,有所犧牲,彼此去創造。

3、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4、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5、這個世界永遠充滿著誘惑。就像猴子掰玉米那樣,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看到好的又把懷裡的扔了,到了最後,留在懷裡的其實是個最小的。

6、沉溺於以前與回憶的人是一個很懦弱的人,因為她(他)不敢勇敢地正視現實。現實是什麼?現實就是變化。沒有不變的感情,沒有不變的人。

7、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8、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9、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10、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悽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11、我希望我用我自己的腳步去走我自己的人生。不管這條道路是泥濘還是平地,這是我自己的選擇。

12、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么地傷心……

13、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14、這年頭,情侶一多,黃瓜就不好賣了。

15、失去了最珍愛的東西、得到了綿延幾千里的痛。

16、喜歡我一下,你會死嘛。

17、做中國新時代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寫得了代碼,查得出異常,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好車,買得起新房,斗得過二奶,打得過流氓…

18、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19、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20、世界是我們的,也是兒子們的,可最終是那幫孫子們的。

21、何恨不能言…( )

22、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23、沒有你的日子裡、一切都是那么茫然。分手了、還說什麼。

24、我們是平行的鐵軌、除非發生事故、否則不會錯位。

25、過去的都已過去、該走的都不曾停留!

26、每一種喜歡都有一種理由!但每一種傷感卻是莫明的。

27、選擇再艱辛、那都是我的事。

28、有句話一直想對你說丶每當看見你就恨不得一巴掌拍死你。

29、我等的人是你、你等的人又是誰?

30、這樣做究竟為什麼?

31、相愛時、生死不離。分手後、我不認識你。

32、結局已經寫好、我們拿什麼改變?

33、忘記、那么冰涼、絕意、卻最相思!

34、天長地久有多久?永遠到底有多遠?

35、親愛的,你可得一定要相信我啊,我連坐船都頭暈,更何況是腳踏兩隻船呢?

36、天已許、甚不教、白頭生死鴛鴦浦!

37、心中有座墳、藏著未亡人。

38、你的空間、我為什麼要用寂寞獨擋一面?

39、總是不知這青春何時才止?等到了那尋尋覓覓、尋找幸福的時候。只見凋零的花、凋零的心、還有那凋零的情!

40、當一個人不愛你的時候,你叫他試著為你改變他不會做到,反著來講當一個人愛你的時候你叫他為你改變那他當然是願意的啦!

41、感情的世界不是真心就能夠擁有,給你的再多你永遠都不懂,越用心愛你用心疼你你卻偏放手,相愛了幾年的人各奔天涯,愛情終究是一程美麗寂寞的旅途,走到了終點不能再停留。

42、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意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43、你不要和我說一輩子、我不知道一輩子有多久。

44、無論我現在是如何的彷徨迷茫,最終、我都要過上我想要的生活……

45、分手那么簡單、愛卻那難!

46、你的世界我曾來過。我的世界你在哪?

47、因為愛你、所以害怕失去你!

48、愛忘記的越狠、卻陷的越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