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當心空無一物,它便無邊無涯

1、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2、不屬於自己的,又何必拼了命的去在乎。

3、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4、即使生活再艱難,也要堅持下去。相信明天不會比今天更壞,如果還能再壞,那今天的糟糕就不算什麼。

5、你必堅固,無所懼怕。你必忘記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過去的水一樣。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雖有黑暗,仍像早晨。——《聖經》

6、要做這樣的女子:面若桃花、心深似海、冷暖自知、真誠善良、觸覺敏銳、情感豐富、堅忍獨立、繾綣決絕。堅持讀書、寫字、聽歌、旅行、上網、攝影,有時唱歌、跳舞、打掃、烹飪、約會、狂歡。——張小嫻

7、愛總是那麼奇怪,明明什麼都介意,但最後又什麼都原諒了。

8、請你,擔負起對自己的責任來,不但是活著就算了,更要活得熱烈而起勁,不要懦弱,更不要別人太多的指引。每一天,活得踏實,將份內的工作,做得儘自己能力之內的完美,就無愧於天地。

9、感覺累的時候,也許你正處於人生的上坡路。堅持走下去,你就會發現到達了人生的另一個高度。

10、一個溫順女人變得潑辣,一定是男人不爭氣,她不得不出頭。一個純潔、清高女人變得惡俗,一定是男人檔次不夠高。相反,一個平庸女人,相貌變得可愛,眼睛變得靈光,舉手投足變得有風度,一定有一個好男人。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勞,她的醜也有你一半的過錯。

11、有時候,你放棄了某個人,不是因為你不再在乎,而是因為你意識到他不在乎了。

12、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左右你的情緒,干擾你的生活。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懂得隱忍,懂得原諒,讓自己在寬容中壯大。

13、有時候,你必須跌到你從未經歷的谷底,才能再次站在你從未到達的高峰。

14、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什麼呢?我告訴你,是去經歷和享受。沒做過的事情要做一做。無,則努力追求,有,則盡情享樂。合,則來,不合,則散,這是簡單卻正確的道理。

15、無痛不快,無苦何甜,活著,本就是一種修行。

16、即使再清澈的水,如果在一個杯子裡不停地搖晃,它都不會清澈;即使再渾濁的水,如果靜靜地放著,也自然會變得清澈。( )我們的心也是如此,如果你沒有給它時間去沉澱,而總是搖晃不停,那它就會處在一種渾濁的狀態。

17、在陌生人那裡受到的委屈,卻在愛人的身上發洩出來。這是不對的,要改。

18、也許有的時候很努力了也達不到預計的效果,也許有的時候怎麼做也做不好,也許無數眼淚在夜晚嘗了又嘗,也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不過沒關係。生命必須有裂縫,陽光才能照的進來。

19、我在幻想著,幻想在破滅著;幻想總把破滅寬恕,破滅卻從不把幻想放過。——顧城《我的幻想》

20、火那麼壯大,水卻熄滅它。水那麼壯大,土卻掩埋它。土那麼壯大,風卻吹散它。風那麼壯大,山卻阻擋它。山那麼壯大,人卻剷除它。人那麼壯大,權位、生死、愛恨、名利卻動搖他。權位、生死、愛恨、名利那麼壯大,時間卻消磨它。時間最壯大嗎?不,是「心」。當心空無一物,它便無邊無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