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最寶貴的東西,是你身邊的人

1、幸福不是實物也不是狀態,而是一種領悟。

2、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這個社會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其實只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3、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有時候,選擇快樂,更需要勇氣。

4、我喜歡那些讓我笑起來的人,就算是我不想笑的時候。

5、很多人希望自己成功,想選擇一條別人沒有走過的路,其實只要是路,就已經被人走過了,我們要做的,是應該在別人走過的路上,比別人走得更久,比別人走得更遠,走得更久就能夠走出別人沒有走出的距離,走得更遠就能夠看到別人所沒有看到的風景。

6、如果那年,我們多對或者多錯兩道題,那麼現在會不會在不同的地方,認識完全不同的人,做著完全不同的事……果然,高考的迷人之處,不是在於如願以償,而是陰差陽錯。

7、那個人,不一定要高高瘦瘦,但是一定要乾乾淨淨;那個人,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但一定要有好脾氣;那個人,不一定要帥氣又多金,但一定要有上進心;那個人,一定會從我們牽手那刻起,對我說:從今天起,我們有福同享,有難我當;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他會對我說:我認定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

8、旅行始終是行走的,只有累了才會稍微停頓。在每個這樣短暫的停頓中間,有的是流星般燦爛的美好。到了再次出發的時候,絕不停留。最後,那些瞬間成為了生命中一個個的故事,就是這樣。

9、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10、痛苦能使人清醒,人活著就痛苦,那本是誰也無法避免的事,你若能記住這句話,你一定會活的更堅強些,更愉快些。因為你漸漸地就會發現,只有一個能在清醒中忍受痛苦的人,他的生命才有意義,他的人格才值得尊敬。——古龍

11、當你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12、不管你有多開心,總有一個人的名字會讓你馬上失去笑容。

13、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14、我迷茫,但我從不逃避現實。我冷漠,可是只要遇見對的人,我會燃燒。我怯弱,但必要時我會拿出足夠的勇氣。我沒有宏偉的理想,但每一天我都在默默的努力。我也許渺小,但我值得自己驕傲。

15、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托馬斯·伯恩哈德

16、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

17、夢想和自由一樣,都有代價,但都值得。

18、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19、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下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像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20、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