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經典語句: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1、生命不止,奮鬥不息。

2、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3、許多事情,看得開是好;看不開,終歸也要熬過去。別以為看不開就不會過去。

4、別羨慕我,我經歷過的,我敢肯定,知道內情的話,一萬人里沒有一個願意同樣經歷、堅持和承擔。

5、成熟的第一個標誌,就是學會減少幻想卻保留希望,善待眼下仍憧憬未來。美好的未來會到來,因為你用每一個完美的今天堆積著。

6、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7、人生就像舞台,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

8、走到生命的哪一個階段,都該喜歡那一段時光,完成那一階段該完成的職責,順生而行,不沉迷過去,不狂熱地期待著未來,生命這樣就好。不管正經歷著怎樣的掙扎與挑戰,或許我們都只有一個選擇:雖然痛苦,卻依然要快樂,並相信未來。

9、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0、在生死臨界點的時候,你會發現,任何的加班,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買房買車的需求,這些都是浮雲。如果有時間,好好陪陪你的孩子,把買車的錢給父母親買雙鞋子,不要拚命去換什麼大房子。和相愛的人在一起,蝸居也溫暖。——于娟《生命日記》

11、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12、如果一個女人過早變成了黃臉婆,她的老公一定不是一個溫柔體貼的好男人;如果一個女人婚後很快變成了悍婦,她的老公絕對不是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

13、愛若被一方設了防,再怎麼努力終是隔著一堵牆。

14、如果風雨逃不掉,躲不了,那就直面交鋒,用堅強和意志與困境抗衡。我們沒有理由怨天尤人,未來會逐漸地明朗。(  )道路上終究不會只有泥濘,走過去,就會迎來陽光。所有的成長與經歷都是一種幸福的疼痛,激勵自己勇敢地面對挑戰吧,讓它成為生命當中最值得驕傲的篇章。

15、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16、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17、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18、飢餓,能保持清醒頭腦。寂寞,能復原人性缺失。擔當,能解決一切問題。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9、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20、只怕心老,不怕路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