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表達友情的句子

表達友情的句子

2、你的難過我來分擔,你的快樂我來分享,好朋友永遠在你身邊。

3、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4、當蒲公英飄落在你的眼前那就是是我深深的祝福讓蒲公英載著我的祝福祝你在他鄉一切幸福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5、工作中碰到了困難,朋友就是幫不了太大的忙,一雙雙關心的眼晴也會讓你減掉不少壓力。

6、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么你就不配稱為人。

7、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8、回憶那些在一起的時光,友情的歲月,是記憶里最美的畫面。

9、交不論多,得一人可勝百人;交不論久,得一日可諭千古。

10、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11、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12、沒有友誼,生命之樹就會在時間的濤聲中枯萎;心靈之壤就會在季節的變奏里荒蕪。缺乏真正的朋友乃是最純粹最可憐的孤獨;沒有友誼則斯世不過是一片荒野。——培根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任情或者不幸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就會立刻委頓凋謝。

13、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把快樂與你的朋友分享,快樂就會一分為二。友誼的作用就是這么神奇!

14、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15、人之相知,貴相知心。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16、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么你就不配稱為人。

17、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18、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

19、我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的心田,二願歡樂永駐您我間,三願咱們常相見。

20、無論您去哪裡,(  )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21、細數往日的點滴,有過歡笑淚水和珍貴的記憶朋友不在於多少,真心才好而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知己。

22、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23、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24、友誼不是某些人的專利,只要懷有一顆真誠的心,將心比心,你就會得到真正友情的回報。能把真誠贈給朋友,你會贏得更多朋友,多一個朋友多一個世界,驀然回首,你不再是孤寂的獨行人。

25、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26、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27、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28、真正的友誼要經得起考驗,廉頗藺相如如果沒有先國家之急而後私仇的寬大胸懷,便不會有負荊請罪的動人場面。

29、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30、回首往昔,痛心疾首。我的墮落是因為年輕氣盛、一念之差導致的,而脫逃更使我的整個人生變成了灰色,在犯罪的泥潭裡越滑越深,不能自拔。

31、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32、他拚命忍住,緊閉著雙唇,跟孩子似的把嗚咽哽咽下去,可是眼淚還是湧上來,亮晶晶地擠在眼圈邊上,一忽兒功夫兩顆大淚珠離開眼睛,慢慢地順著兩頰流了下來。

33、往事不堪回首,我一生的悔和痛,都是由脫逃開始的。我無力挽回自己的過去,但我願意把這段傷心的‘淚’吐露出來,希望能給在失足路中的囚子們一點啟迪和光亮,我悔啊……

34、夜晚,我想起那段深刻的經歷,眼含著絲絲淚水,寫下了這時刻提醒我的悔事。

35、鑽心的疼痛又一次向她襲來……她兩手緊緊摳住車廂,摒住了呼吸。她臉色白的像一張紙。冷汗把額頭、鬢髮都濕透了,緊閉的雙眼已含滿淚水,以致瑟瑟抖動的長睫毛像在水裡浸泡著一樣,緊緊咬著下唇滲出一縷血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