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表達思念之情的句子

表達思念之情的句子

1、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2、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3、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4、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5、日日思君不見君,君可知我一片心,見君心中倍感親,和君投緣若比鄰,思念之心常來侵,賦詩一首為君吟

6、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7、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8、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9、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0、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11、我的心是一間小店,可每一夜都只有思念來光臨。()因此我只能夜夜獨自面對思念,孤單到黎明。現在,給一條專屬你的廣告,開張很久,歡迎光臨!

12、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13、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14、我已經習慣孤單的度過每個情人節,度過一個人的世界,我不是不想嘗到兩個人一起的喜悅,只是等你的心已堅定如鐵,即使你在幾年前就不辭而別。

15、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16、夜,風蕭蕭,雨綿綿。當踏在幽靜的鄉間小路,心中不禁湧起一份傷感,一份惆悵。有誰能明白我此時的痛楚。在此,唯有向著大自然訴說著自己的愛恨情愁。但願,有那麼一天,我們能再次重逢。重拾舊時的幻夢,手牽手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孤寂,隨風飄來,隨雨而去

17、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18、昨晚又夢見了你,起始很清晰而親切,但最後是模糊而疏遠。難道夢中真的會呈現現實的場景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