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情句子

1、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要我給這三個字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有時候語言會顯得蒼白無力,說的再多也起不了多大作用,解釋反而成為別人的藉口。乾脆不說,在承擔中,用行動來證明事實。人生中哪能事事如願,我們需要的不是表面的應付和虛偽的承諾,關鍵在於正直善良。用平靜的心態面對過程,轉變別人的認識,最終得到理解和信任。

4、在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人像你,你也不需要去代替誰。在你的人生舞台上,你是自己的主角,不需要去做誰的配角。別在難過的時候接受男子的愛,那對他不公平,你也不會幸福,要分清楚,是喜歡是同情或是憐憫。相信,你終會遇到喜歡你而你又喜歡的人。所以,別放縱愛,別吝嗇愛。

5、別離,是為了重聚。

6、世上本沒有絕境,只有對絕境產生絕望的心。再絕望的絕境,都只是一個過程,都有結束的時候。面對絕境,迴避不是辦法,挑戰才有出路,昂揚向上的人在絕境中捕捉飛逝機遇,消極頹廢的人在絕望中走向墮落沉淪。我們須從內心奮鬥開始,矢志不渝地前行,物我兩忘地努力,絕境就會被我們甩在身後。

7、同一個人﹐那麼﹐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痳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麼痛了。

8、持久的愛情源於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只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只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

9、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或許他很優秀,他很好看。他人人都愛。又或許他什麼都沒有,長得也不好看,可是我們就是愛他。可是這個人不一定愛我們。可是我們就是會為他付出,為他等待,為他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為了他,我們和朋友失和,和父母翻臉。在我們懵懂的時候,總會有這麼個人,讓我們為他犯賤很多年。

1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1、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12、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13、希望那些我沒有做到的,可以讓你做得更好。

14、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5、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16、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17、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18、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19、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20、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

21、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2、暗戀最偉大的行為,是成全。你不愛我,但是我成全你。真正的暗戀,是一生的事業,不因他遠離你而放棄。沒有這種情操,不要輕言暗戀。

23、走得遠了,遠得多了,原來,走到最後也總會分別。愛得痛了,痛得哭了,原來,愛到最後總會受傷。結束了,畫個句號,一滴淚墮入紅塵。

24、一個關於摩天輪的傳說,一起坐摩天輪的戀人最終會以分手告終,但當摩天輪達到最高點時,如果與戀人親吻,就會永遠一直走下去。

25、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6、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遇上你,是否你知道有一天你會離開我。你的故事寫到你的離去,我的故事從此空白的可怕。難過的是,當我遇見別的女子,我只在乎她的身上有你影子。

27、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8、我們各自說著安好的離別語,一切都回不去了,愛再也不會飛越千山萬水。想念也會輕易從我這裡說起。那些隔世的呢喃化為煙雲,化為薄霧……

29、我想是我該安靜的離開了。離開那個我用盡一生蒼老來疼愛的你。離開那個有著我們美好回憶的城市。曾經那首我們在一起百聽不厭的,也成了觸碰我心碎的愛情祭奠品了。

30、當一個男人真正喜歡你的時候,他會主動發信息或者打電話給你,因為他很想你。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因為他怕他隨時會失去你。他看到你心情不好,就會來安慰你,儘管你對他發脾氣,他還是忍了。他會對你說些他的秘密,甚至有些連他最好的朋友也不知道的秘密。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31、離別與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戲,習慣了,也就不再悲愴。

32、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3、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4、愛情是傷口上縫合的針線,你轉身離去,我以為能夠忘記;可低頭再看,依舊是觸目驚心。走在路上,我可以孤傲地笑,寂寞包圍過來,我卻無法欺騙流淚的心。愛情里有很多時候,放棄了是遺憾,堅持了卻是固執。臉上的快樂是佯裝的,心中的酸楚是真切的,當一切都成為過往,心會在痳木與冷漠中慢慢復甦。

35、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6、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37、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38、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39、暗戀是神聖的,要以對方的幸福為依歸。如果有痛楚,也該留給自己。

40、如果擁有了愛情,就別去碰曖昧。面對彌足珍貴的愛情,我們需要從一而終。經得起誘惑,耐得住寂寞,唯有這樣,才能給予彼此最大的安全感,愛情之路才會走得平平坦坦。

41、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當的堅持和放棄。在得到和失去之間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多的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42、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3、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麼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麼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44、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45、又不漂亮又不溫柔,長得圓咕隆咚的,還老爆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不愛搭理人,瘋瘋癲癲,懶得要死,不愛學習整天想些有的沒的,整天白日夢又不肯付出行動,三分鐘熱度,有時候無理攪三分,容易生氣容易哭更容易大笑,更重要的是,我還老愛說:我餓了。

46、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

47、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48、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9、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去,幸福真的和愛情無關。「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50、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51、初戀這東西很好也很壞。好的是,我永遠記得我的初戀是誰。壞的是,我往往失去了他。初戀這東西很壞也很好。壞的是,我不知道我是誰的初戀。好的是,不管是誰他一定記住了我

52、站台別離,幾分傷感,回行的列車上,我的心失落在為你送行的站台,忘記了窗外的景,眼中只有你的身影忽現。記不清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撥打著你的電話,只想聽聽你的鶯語。無數次的期待,陪隨著無數次的失望,可還是不想放棄,只因愛你太深。

53、微笑依然最美!人總是要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

54、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5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5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57、如果有來生,我願做你的妹妹,即使我們無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遠無法割捨的親人!

58、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5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馬在鬆軟的土地上易失蹄,人在甜言蜜語中易摔跤。這世界不乏誰對誰不好,爭吵解決不了問題。只要問自己,對方值得不值得你如此,就夠了。

60、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有痛苦,就有怨恨。

61、愛情是堅強與脆弱的結合體。堅強時,愛的種子種在任何貧瘠的土壤里都會生根發芽,在任何寒冷酷熱的條件下都能開花結果;脆弱時,哪怕只是一丁點的傷害,一丁點的背叛,都會讓愛情之花瞬間凋零。唯有以理解為基石,以寬容為立柱,以珍惜為牆壁,以滿足為裝飾,兩顆心住在裡面才會安全。

62、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63、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愛在心裡,絕口不提愛你,不是不愛,而是因為太愛。太愛,所以怕傷害;太愛,所以甘願受傷害;太愛,所以容易錯過愛。——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最真的感情……

64、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65、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66、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67、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6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69、愛的最高境界在於「不說」,就是把愛擺在心裡,含在口裡,流盼眼底,這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愛原本是心靈感應的,其深刻處便在於那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70、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71、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72、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73、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

74、親愛的!我非常狠心,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只想你四天,那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我的愛更少,一年中我只愛你三天,那就是昨天,今天和明天。

75、三十歲前,相信男人口中的理想的,是個浪漫的女人;三十歲後,仍然相信。

76、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77、小時候我們拚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讀書時我們做夢都想工作,工作後才明白還是寒窗時光最留戀;單身時羨慕別人出雙入對,結婚後才懂得單身的自由也是一種無比的幸福……我們是一路向前走的,走過了也就錯過了,唯有珍惜即時的擁有,生命的記憶里才會少一些悔與恨。

78、分開的那一天,叫做末日。那種刻骨銘心的愛情,終被稱為傳奇,而我和你之間,那個被遺忘的記憶,叫做曾經。

79、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8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81、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82、男人,出身不重要,成就才重要;女人,醜俊不重要,賢德才重要;飛機,高度不重要,安全才重要;藥品,產地不重要,療效才重要;金錢,多少不重要,心安才重要;朋友,見面不重要,可靠才重要;夫妻,困難不重要,不二才重要;微博,聽眾不重要,轉播才重要。

83、心動——是第一眼看見你時,心跳——則因你的出現加速,心情——隨著你而喜怒哀樂,心疼——是為了你眉目深鎖,心事——僅想與你一起分享,心靈——被你的純真所淨化,心海——波動著想你的思潮,心酸——於你悄然離去之時,心聲——是對你的苦苦哀求,心碎——就在你真忘卻我時,心——早就給了你。

84、如果你問我喜歡什麼?我會說喜歡看你的眼睛,因為裡面有我幸福的微笑!如果你要送我禮物,我要你上衣的第二顆紐扣,因為那是靠你心臟最近的地方!

85、我一直在尋找那種感覺,那種在寒冷的日子裡,牽起一雙溫暖的手,踏實地向前走的感覺。

86、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87、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麼意思了。

88、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89、愛如果能永恆,我寧可相信回信撞地球,如果愛情經得住考驗,我寧可相信,我生活在遠古森林!

90、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朱德庸

91、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92、熱戀的時候,不必那麼現實,失戀之後,卻必須現實一點,一切已經完了,各有天涯路,多麼不捨,也要放手。

93、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94、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95、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9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97、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9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99、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為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100、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