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唯美傷感句子

非主流唯美傷感句子

1、難以啟齒的柔弱、你不懂得的難受。

2、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3、把所有傷心委屈壓在心底…然後讓尊嚴漸漸離他而去

4、若即若離,猜不透的落寞。

5、其實我真的很難過、可是我還是笑得那麼開心。

6、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7、傻瓜,全世界都知道我這樣做是為了誰只有你還一直追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呵……只因為這樣可以被你下賤的愛著!

8、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里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9、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10、那些風景還來不及看清,就已經消失不見了。

11、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12、就算是醉生夢死,也是記憶的一種,因為你始終不能忘記什麼。

13、時間和晚鐘埋葬了昨天、烏雲捲走了太陽、向日葵會轉向涐們嗎?

14、我們從來都不曾純粹的活過相視一笑或者不笑。

15、也許、只有當一個人消失、她的美、她的好、才會一天比一天精心動魄、讓人死心裂肺的想念。

16、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  )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17、等待似乎早已成為空白,那些、依舊形同陌路…

18、時間、只是帶走了它該帶走的。

19、她們像路邊的野花,自生自滅,開了又敗。

20、含著眼淚歡呼雀躍, 看不見你就等於看不見全世界。

21、選擇忘記繼續好好活下去。

22、懷錶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23、心痛…靜靜的坐著、只能感受自己內心的那份苦澀。

24、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25、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里卻散不開。

26、當你真正去等待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出現。

27、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8、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29、在那一刻,我仿佛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