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才是生活

1、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越來越少了。

2、世上之事,太過難纏;世上之人,喜歡糾纏。

3、對信任你的人,永遠別撒謊,對你撒謊的人,永遠別信任。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我們總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的真心對待,拚了命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可後來卻發現受傷的是自己。永遠不要企望別人都與你相同,我們只需坦坦蕩蕩,問心無愧。

4、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寸寸生命都有意義。人生下來個個都是戲子,非得有個基本觀眾不可,所以要戀愛。

5、人心有真假,時間能見證;感情有冷暖,風雨能考驗。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在她(他)心裡你是什麼位置。

6、每個人都很孤獨,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解。

7、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8、如果真的不知道將來要做什麼,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過得好,就是進步。長此以往,時間自然會還你一個意想不到的未來。

9、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守候。不是一朝一夕而至,也不是一時一刻就能去。人心,都是漸漸走遠的;感情,都是慢慢變淡的。有多少人的離去,是不被在意;有多少情的放棄,是不被珍惜。主動,換不來心動;在乎,得不到看重。朋友不是嘴上說,而是心裡有;感情不是一人惜,而是兩人守。

10、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了你,你還假裝看不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走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11、不必把太多人,請進生命里。若他們走進不了你內心,就只會把你生命攪擾得擁擠不堪。孤單,並非身邊沒有朋友,只是心裡無人做伴。都市裡遍地是熱鬧而孤寂的靈魂,來來往往的行人,不過是命中的遊客,越熱鬧越冷清。生命無需過多陪襯,需要的僅是一種陪伴。

12、很多事情,真的是做到自己滿意就好了,要顧及太多人,根本顧及不完。這個社會的價值取向本身就是多元的,必須要在這複雜的荒漠中,找到自己的一片綠洲。

13、在你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什麼都不要說比較好。因為硬說出來的話百分之百都是尷尬的,冷場的,能讓人看到你短板的,甚至是會無意中傷害其他人的,總之,是百分之百惹人討厭的。

14、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15、遇到好的愛情,財氣、運氣、福氣都來了。我從不贊同那些把人折磨得面目全非的真愛,讓你變得慘不忍睹的,一定是錯遇的緣分,長久不了。好的戀人,一定會旺你。評判感情只需一個標準:只要是對的,就一定會讓你變成更好的。

16、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後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

17、以前總是想留住身邊每一個人,後來發現,不管是從小玩到大的夥伴,還是新認識的朋友,其實你都不必強求。願意在你最不堪時陪著你的,願意和你一起挺過難關的,願意潑冷水讓你清醒的,你趕都趕不走,而那些天長地久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願意比什麼都重要,也比什麼都來得長久。

18、一件事你期望太高你就輸了,一份情你付出太多你就累了,一個人你等的久了你就痛了。

19、人生就是帶雨傘時不下雨,下雨時卻忘了帶傘;人生就是勤奮工作時老闆沒看見,偷懶摸魚時就被撞見;人生就是喜歡的男人不喜歡我,不喜歡的男人還是不喜歡我;人生就是當你開始思索人生是什麼時,你開始成熟了。

20、那些我們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才是生活。錯過的,就遺失在遠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