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經典語句: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1、傷心過、折磨過、絕望過、恨過,卻從沒想要放棄過。

2、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3、當我們感到幸福的時候,何必去想這幸福是永恆的,還是暫時的。憂慮,是幸福最大的敵人。

4、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麼,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5、每個人都一樣,人生總有那么幾個結點,讓我們痛苦煎熬、惴惴不安;當你慶幸你已繞過它時,殊不知你已經比解開它的人少了一截成長。

6、我們很多時候把依賴當成了愛,當看到別人沒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時候,內心就會莫名其妙地生氣,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了。其實真正的愛,是給對方自由,也給自己自由。

7、因為喜歡,所以情願,沒有那么多為什麼。

8、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么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9、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10、生活豈能百般如意,正因有了遺漏和缺憾,我們才會有所追尋。功成莫自得,或許下一步就是陷阱;敗後勿卑微,沒有誰一直緊鎖冬寒。哪怕再平凡、平常、平庸,都不能讓夢想之地荒蕪。無論是否能夠抵達終點,只要不停地走,就算錯過春華,亦可收穫秋實。

11、成功人生四步曲:耐住寂寞、抵住誘惑、懂得放棄、學會選擇。

12、不要欺騙自己,想當然地認為自己在“最後關頭”會表現得最好。你做不到這一點。(  )沒完成的任務會一直潛伏在你的潛意識裡,這不會消除你的壓力,相反你會感到壓力越來越大。某件事非常重要,而且是必須要做的,即使你討厭,你也一定要去做,現在就做。

13、生活的真諦在於寬恕與忘記。寬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記那些不值得的人。

14、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沒有人願意拿熱情換冷漠,拿體貼換傷害,衝動的話語也許已經傷透了他的心。頂下一顆釘子容易,但是拔起它,你是否能修復留下的洞呢?如果你已經說了,那么請道歉,用你的溫柔去儘量彌補,把傷害降到最低,感情的傷害往往在不經意之間。

15、人與人之間,最可痛心的事莫過於在你認為理應獲得善意和友誼的地方,卻遭受了煩擾和損害。

16、愛和恨,從來就沒有單獨存在過,一直是一起存在的,只不過是某個階段中,愛比恨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愛,模糊了恨;或者恨比愛多了一點兒,所以看見了恨,模糊了愛,而我們,就都在這些被模糊了情感中,最終模糊了自己。

17、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18、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9、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20、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