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愛的句子

關於愛的句子

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2、一個男人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可是從另一個方面觀看,女人恨起一個人來,倒比男人持久得多。

3、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4、愛情的所謂信任,有時候,是無可奈何的接受自己看不見的一切

5、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原意原諒她,而是我們不想失去她,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她。

6、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7、如果有一天我們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幸福。我一定是偽裝的,如果只能夠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會幸福呢?

8、帶給你快樂的那個人也就是能帶給你痛苦的人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你的快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快樂。

10、真正的愛情不僅要求相愛,而且要求相互洞察對方的內心世界。

11、詩——是愛情難捨難分的姐妹。感情越是含蓄細膩,高尚,人對富於詩意的求愛方式就越敏感,越感興趣。

12、建立和鞏固家庭的力量——是愛情,是父親和母親父親和孩子母親和孩子相互之間的忠誠的純真的愛情。

13、習慣就是一切,甚至在愛情中也是如此。

14、愛情和死亡一樣,都是很霸道的

15、世上沒有百分之一百的忠誠

16、真正打動人的感情總是樸實無華的,它不出聲,不張揚,埋得很深。

17、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

18、有些人注定是要愛著彼此的,時間和心沒有關係!關於愛的句子

19、願意首先放棄共同擁有的東西的那個人,是兩個人之中愛的較深的一個

20、當你愛一個人,你應該讓她知道,說不定有一天你會永遠的失去她

21、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22、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23、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  )真誠的愛情永不是走一條平坦的道路的。

24、只要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可以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5、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

26、愛情就像銀行里存一筆錢,能欣賞對方的優點,就像補充收入;容忍對方缺點,這是節制支出。所謂永恆的愛,是從紅顏愛到白髮,從花開愛到花殘。

27、假如你記不住你為了愛情而做出來的一件最傻的是,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假如你不曾絮絮地講你戀人的好處,使聽的人不耐煩,你就不算真正戀愛過。

28、選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

29、童稚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愛。”成熟之愛的原則是:“因為我愛,所以我被愛。”

30、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所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3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2、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33、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34、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35、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36、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37、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么,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38、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3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40、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41、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

42、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43、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44、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45、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46、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47、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48、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49、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複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么痛了。

50、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51、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52、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關於愛的句子

53、世上最保暖的,是情人的體溫

54、愛情是貪婪與恐懼的平衡,愈想占有,愈容易失去,愛是儘量占有和儘量避免失去之間的平衡

55、一剎真情,不能說那是假的,愛情永恆,不能說只有那一剎。

56、愛情是一種宗教。

57、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58、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59、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