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心情好的句子

心情好的句子

1、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2、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3、如果你要問我,我對你的感覺:我在乎你!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那就是:我只在乎你!

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5、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6、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7、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8、所謂花心,就是有了愛情和麵包,還想吃蛋糕的心情;所謂外遇,就是潛出圍城,跌入陷阱;所謂浪漫,就是幫老婆買包心菜時,還會順手帶回一支玫瑰花;所謂廚房,就是結婚時紅地毯通向的正前方……

9、我的表妹文文,今年五歲,是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她個頭很高,身體稍微有些胖,凸額頭,塌鼻樑,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紅紅的小臉蛋像朵要開的花,兩隻眼睛亮亮的,我們都叫他“小蓓蕾”。

10、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1、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12、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得到滿足。

13、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4、喜歡在身上留下屬於我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15、其實我一直在身邊守候,等你靠在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么一天,溫柔都屬於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淚再流!

16、當我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17、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期待你如何才幹明白!

18、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19、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20、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  )如果它流動,就流走;如果它存著,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就慢慢凋零。

21、一個做女人的痛苦:當她和她所愛的男人有了肉體關係以後,就很自然地把這種關係視為一種永遠,但男人卻可以不同,可能只會覺得那是生存方式的又一種演繹。

22、男女之間,沒有婚姻的許諾前,還是堅持簡單的關係為好,否則,真的沒有歲月可以回頭。

23、如果,倒霉福,如果,愉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4、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25、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牽住你手,體會那幸福的感覺!

26、知道你就是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今生來愛你!

27、如果記憶里的痛,瞬間消失無蹤,還剩下什麼留在心中呢就像是每次深深的呼吸,想拋開寂寞渴望的撫慰,等待的擁抱卻,不再心頭如果一切都不說,,否會懂。

28、沒有我世界沒什麼不同頹廢的開始,墮落的結束心累了,也明白了許諾永遠只是不能實現的謊言帶著你噓情假意的眼神,和你那張說謊永遠不帶錯別字的嘴,從我眼前消失。

29、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30、歷來不讓我偽裝,說偽裝不好做真正的自己所以才是一直都是那么信任你。

3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32、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掌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

33、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4、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暴的人,選擇傷害他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6、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忍著眼淚看著你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

3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傷心,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8、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入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9、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40、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濕潤的空氣中…

41、生活有太多無奈,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42、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43、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4、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