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句子

非主流句子

1、人生就象衛生紙、沒事儘量少扯!

2、在街上看美女,目光高一點就是欣賞,目光低一點就是流氓。

3、人不可以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可以把人帶進墳墓。

4、走的最快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5、小人物的時間是最不值錢的,他可以和一個菜販為了兩毛錢而斤斤計較。

6、你再有勁你能憋住尿嗎?

7、開心了就笑,不開心了就過會兒再笑。

9、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10、只要鋤頭舞的好,哪有牆角挖不倒。

11、男人的謊言可以欺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欺騙男人一生。

12、擁有一顆知足的心,知足者常樂。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

13、男人,上半身是修養,下半身是本質;女人,上半身是誘餌,下半身是陷阱。

14、不是真的愛上了夜,而是愛上了在黑夜裡靜靜地想你的那種感覺!

15、當我準備用盡全身力氣向前邁步時,然而渾身卻忽然間毫無氣力,甚至呼吸都感到非常的累!

16、等有人讓妳不孤單的時候,放下手中的煙,忘記曾經傷與痛!

18、感情上,我是個非常小心眼的人,我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對別的女生比對我好,我亦不能容忍他對別的女生玩曖昧!

19、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20、明明說了喜歡他,可是他好像再也聽不到我的聲音。

22、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23、牽手,生命線就交錯。(  )放手,平行線仍依舊。

24、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25、任何時候都不敢讓自己有期待,因為好怕也會有失望!

26、如果愛,請深愛;如果相愛,請相愛一輩子!

27、如果兩個人一起經歷了許多的磨難,即便他們只是以朋友的形式去面對的,那麼他們的感情其實早已超出了那些浪漫的愛情,相濡以沫的感情大概更值得彼此珍惜!

28、如果能給我一個真誠的絕對,無所謂我什麼都無所謂。

29、如果你學不會改變自己,那麼,現實會幫你的。

30、如果說,我真的只能站在你的背後,收藏你的喜怒哀樂,那麼我也會覺得很知足,至少我是在你身邊的!

31、如果說遇見你是我欠的債那我情願負債纍纍;如果說愛上你是我犯的錯那我情願一錯再錯。

32、如果我轉過身,就不會有人看見我的眼淚了吧!

33、山因勢而變,水因時而變,人因思而變!思考是我們的生命,也是我們快樂的源泉。

34、伸出手,卻永遠無法觸及的,徘徊在城市街角,停留在愛的邊緣,那個藍色的夢,在我手中支離破碎。

35、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卻全都是假的!

36、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37、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38、我喜歡花,什麼花都喜歡,最喜歡的是紅的像血的玫瑰,白的像雪的百合!

39、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40、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想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41、我只想問你,若我回頭,你還在不在?但我可以肯定你回頭我一定還在。

42、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說堅強是騙人的,再怎麼不堅強,也可以念念不忘。

43、原來一個人生活久了,真的會變的越來越孤僻,會覺得這個世界什麼對自己來說都不重要,有一天她也就真的什麼都沒有拉!

44、在這社會裡,愛情是因為傷痛絕望而美麗,像羅蜜歐梁山泊。

45、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但是:少數服從多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