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愛情幸福的句子

關於愛情幸福的句子

1、不論繼續相愛或決定分手,常認為自己吃虧的愛情,絕對是加倍的雙重損失。不但損失了你看見的那一部分,也損失了會令對方懷念的部分。

2、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像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莫泊桑

3、其實,每一種戀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與人之間的誤解,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健康。幸好,我們有「諒解」當作最好的解藥,讓大家常保健康。

4、人間最大的幸福莫如既有愛情又清白無暇。——法國思想家盧梭

5、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6、人生並非遊戲,因此,我們並沒有權利只憑自己的意願放棄它。

7、是的,往返不去了,回不去了!因為他們之間隔著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濤濤不盡的似水光陰。一段感情延續了十五年,一次等待也已經有了十五年。十五年,已經足夠一場轟轟烈烈的愛,塵埃落定。問世間,有多少愛可以重來?請珍惜眼前人。

8、希望父母管得少,首先自己要做得好。要讓父母不擔心,自己要先讓人放心。試著從一些小事情,做對的決餐、學會負責任,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都坦然和父母分享。

9、新新人類可愛的地方之一,就是很坦率,坦率到連大人們的尷尬都體會不出來。希望美意的溝通和真情的擁抱,能夠讓代溝真的不見了。

10、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11、幸福的秘訣之一,是抓準愛的節奏感。隨時提醒自己目前的節拍,踩穩步伐,該停時停,該走時走;該進時進,該退時退。

12、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當然也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放手,一轉身的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遠分開了。

13、緣分依舊,而情已不再。這是失散了十幾年的戀人顧曼楨與沈世鈞,別後重逢時說的最動人最素樸,也最淒艷的一句話!人世的蒼涼,全括在了其中。這也該張愛玲小說個性的極致處:一句話,幾個字,足以引出世間的萬千苦辣,肝腸寸斷卻仍不能言說的酸楚。

14、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5、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6、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17、我曾經說愛你——那紛雜塵世的影像,只因你的面容而清澈,卻不過是你絕世悽美的背景。

18、烏雲過後陽光更歡,(  )不和之後愛情愈甜。

1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0、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2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22、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2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4、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不曾被離棄,不曾受傷害,怎懂得愛人?愛,原來是一種經歷,但願人長久。

25、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26、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