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表達傷心的句子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我只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3、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

5、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6、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7、有沒有這樣一個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再見面。

8、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9、應該是你突然點醒我,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1、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2、錯過一個人最可怕的方式就是坐在他/她的身旁,你卻知道永遠都不會擁有他/她。

13、如果可以請不要念念不忘,傷口好了,就要捨得離開。

14、永遠都不要停止微笑,即使是在你難過的時候,說不定有人會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15、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麼事情我都能夠坦然的微笑,可是,終於在你轉身決定離去的一剎那,我淚如泉湧,不可抑制。()這是,過往的幸福嘲笑著心中的疼痛,原來,世界上最痛的痛是離開。

16、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17、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你把我僅有的一點點驕傲還給我好不好?

18、曾經多情如斯,傷痕累累,才終於學會無情。有一天,沒那麼年輕了,愛著的依然是你,但是,我總是跟自己說:我也可以過自己的日子。惟其如此,失望和孤單的時候,我才可以不掉眼淚,不起波動,微笑告訴自己,不是你對我不好,而是愛情本來就是虛妄的,它曾經有多熱烈,也就有多寂寞。——張小嫻

19、在你嘗試了解他人和盼望他人了解你之前,先把你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和了解自己的人。

20、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21、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22、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我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3、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24、陪你走完這一段路,你也變成我路過的路。

2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26、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27、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28、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29、生命是一束純淨的火焰,我們依靠自己內心看不見的太陽而存在。

30、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31、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32、望穿你眼中的流年,我相信你真的愛過我,就像我當初真的為了你,可生可死。

33、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34、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35、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36、你可能只是實際上的一個人,但對於某人來說,你就是全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