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友情的句子

友情的句子

1、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2、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

3、友情是人最保貴的財富,無論你走到哪,身處何方,都會有一段溫馨的回憶伴隨著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鐵,越練,越氧化,最後化成一縷輕煙。它像塊金子,越練,越純,永遠閃爍著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

4、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

5、友情需要,一點互助,一點真誠,一點信任;愛情需要,一點激情,一點浪漫,一點平淡;親情需要,一點無私,一點孝順,一點團聚。生活和人生,就是一點一滴拼湊的!選的料好,拼出來的生活,味道就好。

6、心,最終還是累了。這麼多個漫長的日子,這悠悠的歲月,綺婉如歌。輾轉的年華,像一幅漸漸退色的風景畫,而我們都一樣,不管再怎麼疲倦,也要繼續走在這風風雨雨的人生路上。

7、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你還沒有講,友人已來到你的身邊。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因為有心情,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感到孤獨。不由覺得,其實友情一樣是浪漫的!

8、左手握住右手,不安;右手握住左手,取暖;左手握住右手,友情;右手握住左手,愛情本以為當我離開以後可以不帶走一片雲彩,卻還是發現在絕望時侯,自己手中仍舊緊緊抓著雲彩的尾巴。

9、五一假期,多年不見的好友阿旺毫無預約地來到我所在的小縣城,令我意外而又欣喜。晚上,我請阿旺到外面去吃飯。阿旺說,在外面吃飯沒有氛圍,還是在兄弟家裡隨意些好。於是叫妻子備菜,決定與阿旺在家…

10、淡淡友情滿衣袖,紅塵紅顏兩相就……

11、以文會友,無聲勝有聲。一箋墨韻鋪滿才人們頂貼的深深腳印,一縷春風蕩漾大家關注的笑靨如攜半卷詩畫。今日輕度萬里紅塵,滌盡歲月的塵埃,在這裡共賞唐風宋雨?,遙看朋友們的共同進步。

12、心中的你和身邊的他,都是我的所愛;一樣的情卻只能深埋心間。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人生有太多無奈,願我簡單的問候能…

13、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凡是與人相處都得有個度。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們的父母和親人是真正無所謂回報的付出,所以要永遠記得父母的恩賜,等以後我們當爸爸媽媽了,就能體會父母的不易。有的人命好…

14、在我們的一生中,親情、友情、愛情是生命的主旋律,缺一不可,在這三種情愫當中,唯有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想堤岸。(  )也許,在我們的內心深處,誰都渴望擁有一位與心相約的朋友共同走…

15、朋友,需用心去經營,需有一定的藝術性。不是在講教,而是有切身的體會。對一個朋友,且不論男女朋友,不能太過於重視,否則對方會覺得壓力很大,會被你的重視壓的喘不過氣,但又不能過於疏忽,過於疏忽…

16、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因為是朋友,也就存在著性別、年齡、學歷、職業之分,這些是現實存在而不可更改的。既然是朋友,就應該平等而互尊的。

17、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

18、親情是一種深度,友情是一種廣度,而愛情則是一種純度。親情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而愛情則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到忘情的心靈照耀。…

19、昨天,也就是初四,有幾位要好的朋友相聚在一起,雖然是家庭聚會,但是酒席宴會之間的情誼,好像又回到了那昔日的時光,那淡淡的景象歷歷在目,和往日相比,只是那慢慢的兩鬢染上銀絲,額頭爬滿片片的波…

20、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

21、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22、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華夏幾千年的農業文明滋養了黃土一般厚實的友誼情愫。不管發配邊陲,還是不得意於朝野,落井下石者有之,牆倒眾人推者有之。但是,…

23、我們是青梅之交的摯友,甚至是比姐妹、比父母、比愛人更交心的朋友。認識她的那年,我五歲,她六歲,正是難以管束的劣頑時候。怎麼認識的,現今已想不起,但我們兩家距離相隔不會超過一百米,我們簡直太…

24、有一天,友情和愛情碰見。愛情問友情世上有我了,為什麼還要有你的存在?友情笑著說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乾眼淚!朋友就是偶爾會為你擔心、向你關心、替你懆心、想你開心…

27、淡淡的友情,淡淡的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