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時間吹落的,交給時間撿起來

1、在你的生命中,是否也有這樣的時刻,經歷了幸福,就不再有他求?如果你現在只會談起以前發生的事,追憶過去的時光,而且還試圖用笑聲來掩飾自己的懷舊和憂傷,這是否代表著你正在垂垂老去?

2、我們一生中最可愛的時刻,並不是想著如何取悅別人的時候,而是自己內心感到巨大的快樂,並且禁不住想要表達這種快樂的時候。

3、在人生的某些日子裡,總會有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讓你感到異常幸福,把你的生活照亮。例如在某個閒逛的下午,你在某箇舊貨攤上發現了童年時珍愛的某個玩具;或者是某隻牽著你讓你感到溫暖的手;或者是某個意想不到的電話、某一句甜言蜜語;又或者是你的孩子突然跑入你的懷中,並無他求,只想要一個愛的抱抱。在人生中,也總有一些這樣那樣的時刻能讓你心中充滿感激:當某種味道讓你的靈魂舞動;當一縷陽光透過窗戶將溫暖推送;當道路兩旁白雪皚皚;當春天的腳步臨近,新芽欣欣向榮……

4、我肯定成不了最好的人,但是,我會做最好的我。

5、光有驟然而至的衝動和百折不饒的頑強精神還不是生活,生活還包括了妥協和忘卻。

6、怕什麼路途遙遠。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

7、你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對的,只要你:1、承擔後果。2、絕不後悔。

8、我要你靜心學習那份等待時機成熟的情緒,也要你一定保有這份等待之外的努力和堅持

9、最愛在晚飯過後,身邊坐著我愛的人,他看書或看電視,我坐在一盞檯燈下,身上堆著布料,兩人有一搭沒一搭地說著閒話,將那份對家庭的情愛,一針一針細細地透過指尖,縫進不說一句話的帘子里去。然後有一日,上班的回來了,視窗飄出了帘子等他——家就成了。

10、你曾經跟我說,隨著時間的流逝,失去親人的悲傷總會慢慢消逝,只有美好的回憶會永存心頭。可是我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對你的無盡思念呢?我多么想再繼續跟你談天說地,多么想聽你不停地回答我提出的無數個為什麼,即使有些答案是你隨口編造的。我多么想牽著你的手,走在你的身旁,像以前一樣去海邊看潮起潮落。

11、在等待的日子裡,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後才能枝葉茂盛。

12、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13、學習的本質,不在於記住哪些知識,而在於它觸發了你的思考。

14、來者要惜,去者要放。人生是一場旅行,不是所有人都會去向同一個地方。

15、不要太挑剔,動心了就去愛。愛的能力也有保質期,非要一切條件都對了才去愛,或許它就已經晚了。感情這東西,總在你一切準備就緒的時候,過期不候。

16、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你也永遠得不到兩全之計。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閒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17、我努力尋找希望,生怕幸運就在身邊,卻被我粗心錯過 。

18、人最好的狀態是,臉上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三五歲、心理比實際年齡成熟三五歲。()而越是看起來極簡單的人,越是內心極豐盛的人。內心空白,才要裝出一臉世故。

19、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20、你不是被別人丟下的,也不是為別人準備的。一切自由生長,自己種花自己開,自己開錯自己敗。時間吹落的,交給時間撿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