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離婚律師經典語錄

1、你捨不得人家。人家捨得你!你想什麼呢?池海東是提款機,我是遊戲機!

2、男人要是敢有外遇,就算帥成周潤發那樣,也得死!

3、下面,請舊郎為舊娘遮上蓋頭,從此後,秋雲春水,千山暮雪,各自珍重。

4、工作再重要也沒有結婚重要,你看為什麼有人把結婚叫做終生大事,沒有人把工作叫做終生大事吧?

5、人和動物能一樣嗎,動物會養老嗎,你會為了一次交配權一年打一次群架嗎?如果人按動物性來劃分,動物界的母獸可是逮誰跟誰啊!

6、我以為男女之間最好的關係是朋友,彼此都能替對方著想。如果離得遠了,我們可以往上靠一靠;如果離得近了,我們可以往後退一退。

7、法律不保護愛情,只保護財產。

8、約會是約會,男朋友是男朋友,跟男朋友在一起呢肯定是約會,但是約會的對象未必是男朋友。

9、華爾街的術語說每一筆交易都有一個倉位,和女人交往就叫交易倉位。當價值下跌,再不選擇把她拋出去的話,那就砸手裡了!

10、我現在沒有事業,沒有丈夫,沒有家,沒有愛,只有錢,我幸福嗎?我能幸福嗎?

11、只要愛過,就應當感激,彼此之間給予對方的曾經的愛。假如有一天你不愛了,相愛過的人,永遠不要因為不愛而產生仇恨。

12、男人要來陪老婆會被朋友笑話的,你想看我一臉慫樣嗎?

13、您是既有清晰的理智又有豐富的情感,既仗義執言又圓通睿智,您是六個字,不戰而屈人之兵,七個字!

14、如果婚姻是契約,夫妻間的承諾是契約,那麼你這種行為就叫契約期詐。

15、有些官司明知道會輸也要去打,打官司不是為了贏,而是為了維護尊嚴、公平、正義。

16、看你一臉八卦樣,物業張姐是你閨蜜吧。

17、男人的承諾是靠不住的。

18、單身是貴族,離異就不是了。這離婚啊,離一次扒一次皮。不光是錢啊。主要是錢。

19、一個女人要能拿住男人靠的是什麼?委曲求全啊?委屈要是能求全,世界上就沒有悲劇了。靠的是胸懷!

20、離開一個錯的人,才能遇到一個對的人。

21、人哪,還是自己賺錢最靠譜,這年頭,靠誰不如靠自己。

22、壞婚姻是所好學校。

23、得饒人處且饒人,咱誰都可以不饒,就是得饒了他,因為他是孩子的親爹。

24、天底下有這種奇葩邏輯的除了你,就是你媽了。

25、能在一起就能分開,你見過有人進廁所不出來的嗎?

26、忘記一個人,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喜歡上另一個人。

27、像我媳婦兒這樣的。對不對,那就是天生麗質,不用打扮,蓬頭垢面不失國色!

28、雄性動物追求雌性動物是為了占有最強大的基因庫。說簡單點啊,這個男性追求女性,都是為了發展成那種關係,一旦那種關係不成立,男性基本就掉頭而去,如果女性非要建立純友誼關係,男性也就是應付吧。

29、法律沒有規定,一個人必須愛另一個人一輩子

30、婚姻現在有時被人複雜化了,不是男女之間的產物,而變成了社會需求。

31、我那對象是慢性子,還在娘胎裡頭呢。

32、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相通,有時這個政治和婚姻有異曲同工之妙。

33、說好了,那全世界都按說好的辦,那還要法律幹嘛啊?不就是因為人善變,要改主意嗎?

34、你有你的立場,我有我的利益。

35、你敢罵我二?這是耶!耶是這樣的嗎?真老土。90後的耶是這樣的。

36、我相信愛情,也相信愛情會死,在我看來,沒有什麼是必須通過婚姻才能夠得到的,但是兩個人最珍貴的感情,只有通過婚姻,才能有可能產生。

37、男人在戀愛中說的那些胡話,和在酒桌上說的那些醉話,能當作協定嗎?在我看來那些都是屁話!

38、有的外遇就像小感冒,吃吃藥,發發汗,過去就過去了。有的外遇就像惡性腫瘤,無藥可救,要動大手術。

39、每個人的幸福都是來之不易的,我們都得努力去捍衛它。

40、從今往後,世界與我無關,我只做一個幸福男人的幸福女人,煲湯,生子,買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41、男人的承諾靠不住,必須讓男人寫保證書。

42、要相信愛情,也要相信愛情會死。

43、人們常說,當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一定會在其它地方為你打開一扇窗。後來我發現,原來上帝關上那扇門的時候,他順便也把窗戶也關死了。

44、你穿成這樣去相親啊。我穿成這樣還用去相親嗎,出門直接就被搶親啦!

45、女人漂亮逐年貶值,生孩子也是有年限。對男人來說,選哪個女人當老婆都一樣,對女人來說,結婚幾十年,婚姻的投資已經是賺的了。男人愛上別人情有可原,正常不過,不和老婆離婚就是責任了。

46、你醒了是我的人,你如果醒不了…你就是我的植物人!

47、嫁給有錢人,還不如自己做個有錢人。()女人只有人格和經濟都獨立的時候,才能獲得真正的安全感。

48、男人是增值資產,我每打贏一場官司就增值一次,女人則像華爾街暴跌股票,隨著時間流逝年色老衰。

49、直接找一仇人結婚得了,又能完成終生大事,又能實現復仇大業。一舉兩得啊。

50、就算當事人是潘金蓮,你既然是潘金蓮的代理律師,你就得站在潘金蓮的立場替她辯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