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勇敢抬頭,才有不一樣的天空

1、無人理睬時,堅定執著。萬人羨慕時,心如止水。

2、幸福就如那一瓶普通的礦泉水,你在第一次喝的時候,沒什麼感覺,和其他的一樣,但是當你嘗過酸甜苦辣鹹各種滋味之後,你再來喝那一口那個礦泉水,你會感慨,這就是幸福的感覺。

3、我遇見那麼多人,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卻在我心裡占據這麼重要的位子。

4、不是每個人,在你後悔以後都還能站在原地等你。

5、從出生開始,其實就開始了與父母分別的倒計時。漸漸學會鬆開父母的手指走路,上幼稚園上學離開家去住讀去工作…漸行漸遠,覺得父母囉嗦煩,不理解自己,沒有共同語言…卻忘記小時候他們從不曾嫌棄我們。請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因為沒有人知道這個倒計時,會在哪一個剎那走到零。

6、我們痛苦的根源往往是,我們過高地估計了我們在別人心中的地位,一有落差,痛苦叢生。

7、兩個人在一起,總歸會遇到問題,也總有人會闖禍。出事時就可以看出對方的品性和感情了。如果第一反應就是責怪你,或者不想和你一起承擔,那他愛自己遠超過愛家庭,更超過愛你。兩個人在一起,不管是誰闖了禍都別責怪,應該是想著一起分擔共同解決。因為愛情就是你犯的錯誤,我卻願意一起承擔。

8、你欠某個人的,會有另一個人要回去。某個人欠你的,會有另一個人還給你。你對某個人做的事,不管是傷害還是付出,總會由另一個人報答或者報復。在不同時間的節點。人生的無情與多情,絕情與濫情,總體來說,是守恆的。

9、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10、也許你的生活並不富裕;也許你的工作不夠好;也許你正處在困境中;也許你被情所棄。不論什麼原因,請你在出門時,一定要把自己打份得清清爽爽,昂起頭,挺起胸,面帶微笑,從容自若地面對生活。只要你自己真正撐起來了,別人無論如何是壓不垮你的,內心的強大才是真正的強大。

11、昨日漸多,明日愈少,今日還在,不增不減,這就是人生。

12、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13、曾經以為將心就能比心,現在才知道並不是真心就能換到真意。

14、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15、你和一個人遇見,是一回事,你和一個人遇見後能在一起多久,是你的能力的事,並不是每個人都具備很好的愛的能力。

16、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7、人這輩子最可悲的是道理明白卻執迷不悟。最可恨的是愛來愛去但真正在乎的其實是自己。最後悔的是為了世俗錯過了本該美好的時光。()最遺憾的是很簡單的東西卻給不了彼此。

18、職場人不要忙著建什麼人脈,把你的專業做得精彩是根本,你有本事了就有人找你了,你也就有人脈,所謂人脈就是人與人之間的價值交換,沒有價值的人脈是一種短暫的求助關係。在你這裡獲得不了價值人家不會跟你保持什麼關係。埋頭苦幹加巧幹,業務牛X,明天抬頭就是你今天苦苦經營的人脈!

19、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20、勇敢抬頭,才有不一樣的天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