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心語: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1、一個人想要幸福,就不能太聰明,也不能太傻,這種介於聰明與傻之間的狀態叫做智慧。太聰明了讓人防備,太傻了讓人擺弄,難得糊塗。

2、被恨的人沒有痛苦,恨人的人卻終將遍體鱗傷,所以,絕不去恨人。

3、真正的愛情不是知道對方有多好才在一起,而是明知道對方有多不好還捨不得離開。愛一個人,不光要愛對方的優點,也要接受對方的缺點,人無完人,不離不棄是愛情最高境界。

4、有人問我怎樣才能不浪費時間,我說忘掉時間才是真正的不浪費時間。如果做一件事情專注到忘掉時間,就意味著全心投入。只要這件事情本身是有意義的,就一定會有所成就。凡是我們每天趕時間的事情,大部分是沒有意義浪費時間的事情。

5、一個人的成熟,並不表現在獲得了多少成就上,而是面對那些厭惡的人和事,不迎合也不牴觸,只淡然一笑對之。當內心可以容納很多自己不喜歡的事物時,這就叫氣場!

6、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流淚。

7、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在於是否放糖;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真正的痛苦是沒有人替你分擔,怎麼走出陰影只有靠自己。

8、長得那麼美那麼帥氣,自己卻不知道,這就是氣質;那麼有錢那麼有才華,別人卻不知道,這就是修養。

9、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不說出委屈就只能委屈自己;不放走不愛你的人就得不到你愛的人。

10、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像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麼多年的感情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最終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右手一直走下去……「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11、山盟海誓是一種經常讓高山和海洋領受尷尬的重量級承諾。不要輕易相信承諾,一句「 拿著 」勝過十句「 我會給你的 」。

12、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應該珍惜的不僅是對方,還有自己的感情。

13、做事臨危不懼,慎思而行,才是大智慧。

14、只要有心智,有感悟,啟迪和幫助無處不在。

15、智慧重於知識,經驗重於智慧,關健看如何掌握運用。

16、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哭或者笑都是真情的流露。但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笑比哭好。

17、不想愛了就放手,不想講了就閉嘴,不想恨了就釋懷。()一切都會過去的,事事不必太執著。

18、成功的人不是贏在起點,而是贏在轉折點。

19、一個精神豐富的人在獨處的時候,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自得其樂;但對於一個冥頑不靈的人,接連不斷的聚會、看戲、出遊消遣都無法驅走那折磨人的無聊。最大的愚蠢也就是為了諸如金錢、晉職、學問、聲名,甚至為了肉慾和片刻的歡娛而獻出自己的健康。我們更應該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20、沒有愛的生活就象一片荒漠,贈人玫瑰,手有餘香,要「學會愛別人其實就是愛自己」,讓愛如同午後陽光溫暖每個人的心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