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亦不再如初

1、兩個人熟不熟,要看聊天的猥瑣程度。

2、也許別人給得了你安慰,也給的了勸慰告誡,卻永遠不知道你心底是多么的萬箭穿心。所以不論有多少的委屈,多么的難受,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3、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4、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要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5、真實,是人生的最高境界。什麼是真實?就是不撒謊、不做作、不違背良心,純乎心性而行。不作假,本身的優點缺點一目了然,所以能不自負也不自卑。不作非分之想,所以能安貧於道,知足常樂。不違背良心,所以心無掛礙,日日安好。依心性而行,該作則作,不該作則止;所以,沒有妄想和煩惱。

6、選擇善良,不是我軟弱,因為我明白,因果不空,善惡終有報應;我選擇寬容,不是我怯懦,因為我明白,寬容了他人,就是寬容自己;我選擇糊塗,不是我真糊塗,因為我明白,有些東西爭不來,有些不爭也會來;我選擇平淡生活,不是我不奢望繁華,因為我明白,功名利祿皆浮雲,耐得住寂寞才能升華自己。

7、成長的這個過程就像是手裡拿著一大串的鑰匙去開門一樣有的人一下子就打開了,而有的人卻是試了好幾把鑰匙也打不開,更悲催的是有的人全部試完了門還是緊鎖著,因為拿錯了鑰匙。成長是急不得的,你要相信現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現在經歷的可能是別人正在企盼的。

8、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9、青春,是承受一切的傷,然後堅強,然後成長。

10、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諒,跟大不大度沒有關係,各有各的底線,做錯了就應該考慮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

11、我認為我的每一步都是坎坷,所以人要經歷苦,不要怕,跟誰呆在一起舒服就跟誰呆在一起,誰離開我我都不挽留,對任何不喜歡的都要善良的說:再見,不遠送。

12、世界上最令人激動的一件事情是,你原本以為沒有機會靠近的人,竟然愛上了你。

13、人生苦短,世事無常。何必事事那么在乎,更不必處處那么計較。人這一輩子,不過百年,沒必要過份苛求什麼,奢望什麼,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努力過好每一天,閒看庭前花開花落,遠望天邊雲捲雲舒。苛求太多,煩惱就多,奢望太多,痛苦更甚。

14、拚命提升自己。窮而弱往往容易玻璃心,一碰就渾身炸毛生怕自己被忽視。只有經濟和精神都獨立,才會讓你更有底氣,也更沒有戾氣。

15、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麼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我們常常不是輸給了別人,而是壞心情影響了我們的形象,降低了我們的能力,擾亂了我們的思維,從而輸給了自己。控制好心情,生活才會處處祥和。好的心態塑造好心情,好心情塑造最出色的自己。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

16、我們總是把陌生人給的一些小恩小惠,當做是情感的大恩大德,卻把身邊那些死心塌地對你好的愛,當做理所當然。

17、用單純的眼光看待人生,你將少掉許多莫名的煩惱;用幸福的腳印丈量生活,你的步履會輕盈灑脫;()用感恩的心去面對幫你的人,你會發現人間真的有許多無私與美好;用寬容的心去面對傷你的人,你會覺得他們其實也都不容易。人生,總有許多溝坎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要領悟。

18、很多時候,一個人的改變是從另一個人的到來或離去開始的。

19、最有溫度的距離,不就是我不言,你不語,心安,默契。

20、失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亦不再如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