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讓心,像羽毛一樣飄動

經典語句:讓心,像羽毛一樣飄動

1、朋友像琴弦,不能太擰緊。

2、不要把你的幸福,建立在那些你會失去的東西上。

3、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4、心累,就是常常徘徊在堅持和放棄之間,舉棋不定。煩惱,就是記性太好,該記的,不該記的都會留在記憶里。

5、三句話給心煩時的自己: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一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悔;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6、後來才明白,原來每一個人生的當口,都是會有一個孤獨的時刻,四顧無人,只有自己,於是不得不看明白自己——自己的脆弱,自己的欲望,自己的念想,自己的界限,還有,自己真正的夢想。——沈奇嵐

7、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8、與其華貴外表,不如高貴心靈;與其讓人艷羨你的位置,不如讓他仰慕你的人品;與其追逐萬千財富,不如修煉橫溢才華;與其爭奪炙手權力,不如提升內在能力;與其凡事撞運氣,不如盪胸存志氣。心靈、人品、才華、能力、志氣是別人無法搶去的,你可以用來主宰自己,其餘皆是浮雲,不足為道。

9、有些事,做了才知道,有些事,錯了才知道,有些事,長大了才知道。

10、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也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任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總好過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有時,單身反而是一種自信和誠實。

11、下輩子我們一定會遇到的,那時候,我一定會等你。那時候,你不來我不老。那時候,你一定不要把我丟掉。

12、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太陽,照亮生活中的陰暗。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讓不濟成為過往。生活的現實讓實誠黯然神傷,但我相信我們有我們的信仰。我願我們在穿過風塵僕僕的年歲後,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積極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單弱,但拉起手我們會很勇敢。

13、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14、不相信世界就是這樣,在明知道有的時候必須低頭,有的人必將失去,有的東西命中注定不能長久的時候,依然要說,在第一千個選擇之外,還有第一千零一個可能,有一扇窗等著我打開,然後有光透進來。——王小波

15、寬容是一種素質,包容是一種境界。一個人快樂不是因為你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你計較的少。

16、現在的你,是過去的你所造;未來的你,是現在的你所造。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過去式,看一看你現在的狀況;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未來世,看看你目前的行為。

17、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椏,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18、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泰戈爾

19、人們之所以寂寞,是因為他們不去修橋,反而築牆將自己圍堵起來。

20、讓心,像羽毛一樣飄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