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

經典語句: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

1、如果你累了,請你回頭,我一直都在。

2、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回頭再淋一次。

3、有時候無所謂一點,或遲鈍一點,或用相對的眼光看世界,就是簡單自在的來源。

4、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5、為別人而去刻意改變自己是無意義的,因為那樣你就不是你了。他連真正的你都不愛,就更不會愛上不像你的你了。

6、這世界根本沒有絕對的公平,車走車路,馬走馬路,憑真本事是競爭的砝碼,長袖善舞,懂得敷衍,也是競爭的手段,無可厚非,就看你要什麼,堅守什麼。

7、時間的三大殺手:拖延、猶豫不決、目標不明確。

8、有些人,抓住了就是抓住了,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只能說情深緣淺。人生的旅途中有太多的岔口,一轉身也許就是一輩子。在上一個路口我們熟悉彼此,在下一個路口我們或許就陌生了。

9、有時候,眼睛看不到的心卻看得到。有時候,你給別人最簡單的建議,卻是自己最難做到的。

10、我們總以為生活稀鬆平常,總在把揮霍當成常態。其實生命極其有限,每一個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對自己的一種辜負。最大的浪費,莫過於揮擲時光;最大的珍惜,莫過於時不虛度。別在起點時遲疑猶豫,寧可挫敗,不要止步;別在終點時抱憾愧悔,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

11、比痲煩更可怕的是,我們相信自己做什麼都沒有用,然後我們便心安理得地什麼都不做。

12、生命之路只有兩條,一是順其自然,一是拼搏奮鬥。順其自然者,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拼搏奮鬥者,抗爭雖然很艱難,但在今天的努力中可以看到明天的影子。起初,我們都是山下的仰望者,猶豫止步者只能想像山頂的風景,唯有那些攀爬至巔峰的人,這座山才會真正支撐著你。

13、有三種東西要控制:情緒、語氣和行為;有三種東西要摒棄:罪惡、貪婪和背叛;有三種東西要尊敬:堅毅、自尊和仁慈。

14、如果沒有盲目的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如果能了解一切都是無常,就不會攀緣執著;如果不攀緣執著,就不會患得患失,也才能真正完完全全地活著。——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正見》

15、從來沒有註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16、女孩子的戰略就該是:偶爾主動,偶爾被動,不要衝動,儘量伺機而動,就算你蠢蠢欲動,也要假裝按兵不動,那樣才會讓男人怦然心動。

17、真想就這樣對喜歡的人好,不多想,不求結果,沒有目的,不問往後。就這樣,順著時間的脈絡,日復一日的溫柔下去。

18、好的感情不是被碰巧撞到的。它需要時間經營,耐心包容,還有兩個人真心想要在一起的人。

19、如果那時沒有遇見你,可能這一生,都不會知道如此愛一個人的滋味吧。

20、懷助人的心,做舒心的事,愛單純的人,走幸福的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