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1、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

2、每一個理智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曾經。

3、有的路,用腳去走;有的路,用心去走。美從來不少,只要尋找。

4、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給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5、心太軟的人快樂是不容易的,別人傷害她或她傷害別人都讓她在心裡病一場。——嚴歌苓

6、有段時間你會特別孤獨,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甚至跨年都是一個人在高速公路上。這時候不需要找人傾訴不需要找精神寄託,就一個人撐過去。很快我們都會學會沉澱自己,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方式,這是成長的一方面。我們都要去體會孤獨,未來不見得更好,但我們會更從容。——盧思浩

7、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

8、一個人,一本書,一杯茶,一簾夢,有時候,寂寞是這樣叫人心動,也只有此刻,世事才會如此波瀾不驚。

9、情侶間日常的聯繫,不外乎記得按時吃飯,睡覺前發晚安,變天了提醒穿衣蓋被子,天熱提醒防曬防蚊蟲,生病的時候鼓勵她好好養病按時吃藥多喝點水,外出提醒注意安全,晚上早歸。只不過你喜歡時他一句話可以媲美星辰,厭倦時他舌綻蓮花都像賣安利。感情里根本就沒有會不會說話,只有愛與不愛。

10、我們要時刻準備好跟隨自己的心,而不是隨波逐流。

11、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12、也許只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13、人生如夢,聚散分離, 朝如春花幕凋零,幾許相聚, 幾許分離,緣來緣去豈隨心。

14、時間不是用來沖淡一切的,而是讓我們去找到我們所要的一切的答案。

15、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道歉並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它只是意味著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好好享受擁有美麗的過程,我們才會在磨練中成長,因為生活是沒有風平浪靜的時候,只有學會讓自己用心如止水的態度來面對生活才是正確的。

16、總有些名字,突然從你生活中淡去;而另一些名字,已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熟悉。

17、曾經小時候的我們拼了命的去玩,現在我們玩了命也要去拼。

18、有時候,失憶,是最好的解脫;沉默,是最好的訴說。

19、只有不隨意討好他人,才能吸引喜歡你的人。

20、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