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天涯明月刀經典台詞

天涯明月刀經典台詞

1、我不殺不會武功的人,無恥的人除外。

2、善與惡、愛與恨、忠誠與背叛的重重考驗。

3、你是彼岸花,紅的太無暇。

4、洗不盡往事傷痕,問酒怎忘記,問江湖紅塵能有幾多顏如玉。

5、你找我,就是找死。

6、你也看過我的身體了,我們扯平了。

7、世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永遠陪著另一個人。人與人之間無論相聚多久,最後的結局都是別離。不是死別,就是生離。

8、“天下的死人都是我殺的!”小紅很委屈:好吧,好吧,都是你殺的,沒人跟你搶。

9、你沒有奪人所愛,我從來不屬於任何人,只除了你。聽懂了嗎?

10、他是敵是友我不在乎,但是現在擋我路的,必須讓開。

11、我的事,他管不著。他的事,我更管不著。

12、我問你名字是因為我想知道我殺的是誰。

13、只有傅紅雪才能傷得了傅紅雪。

14、“你生下來是做什麼的”“報仇”“大聲點!”“報仇!”“再大聲點!”“報—仇—!”

15、傅紅雪,你不但心軟,而且嘴硬。

16、傅公子對周婷妹子說: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認識你真好!婷妹子哭著說:認識你也真好。

17、撒謊只有兩個原因:第一,是為了掩蓋某些事情;第二,是為了圓前一個謊。

18、我生來就是為殺人為父報仇的,我只有仇人沒有朋友。

19、好吧,儘管叔叔年紀大了,我們都還是喜歡你的。

20、傅紅雪對明月心說:掉落山崖的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這輩子,有兩件事情非做不可,第一件是手刃仇人另一件帶你浪跡天涯。

21、齊一心:沒關係我可以等我其他方面不如別人強就是能等在這個地方等到那一天我一直會等下去我遲早會等到你的心所以我會一直在這兒等你知道嗎?

22、齊一心:是別人眼睛瞎了他們沒有看到你好的地方在我心裡你永遠是最好的最珍貴的。

23、在那個江湖上,更多的只是冷漠與無情,在那個社會上,更多的只是心酸與淚。

24、我殺誰,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  )

25、羚羊被捕殺,只因為羚羊有角,墳墓被挖掘,只因為墓中有殉葬的金銀。樸拙的弱者,總比較容易免於災禍,醜陋的處女,總比較容易保持童貞。所以也只有最平凡,最無名的人,才能保有孔雀翎這樣的武器。

26、你不會死的,因為我不允許。

27、知道娘和母親的區別嗎?娘是親的,是熱的,是生死一條心的,所謂的母親,是畏懼,是疏離,連主僕的關係都不如。我是有兩個孩子但我不曾有一天當過娘。

28、可我的瀟灑自在是傅紅雪換來的,我就是個竊取他幸福的小偷!

29、我不在乎那個原因是什麼!我只希望你能夠快樂!向你外表給人的感覺一樣,那樣瀟灑自在。

30、這個,你拿著,我們姐妹今生可能無法再相見了,以後看到這個泥娃娃,就等於看見姐姐一樣。還有,你要好好地活著,雲天之巔是個冰冷的世界,姐姐這輩子就注定是這樣了,你要彌補姐姐的缺憾,你要快樂地活下去。

31、這世上有三件絕招,第一就是你爹的“滅絕十字刀”,第二就是我的“催心掌”,第三是雲天之顛的“大佛濟”。

32、周婷:“見窮不救,知道了,你別等我發了財,等我發了財,我一定讓你跪在地上求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