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軒轅劍之天之痕經典台詞

軒轅劍之天之痕經典台詞

1、我只想盡最大的努力把你母后救回人間,可是破壞著一切的人,是你。

2、這裡有兩個猛男,加兩個婦女。

3、承擔大事者,要能以大局為念,不懼背負惡名,以力拯更多之人。

4、一個人要做的事,不僅要為了自己的豪情壯志,更要考慮到能不能給天下百姓帶來好處。

5、原木也可以這樣賜姓的啊,真是稀奇……那好,我也賜姓給我師傅家門後那棵木瓜,叫「陳瓜」。

6、人間有情,更勝天道。

7、若我們不能互相接受,早就不是同伴了……其實我們不知不覺間,大家都已互相接納彼此缺點了——對不對呢?

8、少了深邃靈魂的雙眸即使再動人也比不上一顆完美的心地……所以了,玉兒姐姐個性是怎樣就怎樣,我喜歡的玉兒姐姐,是玉兒姐姐整個人啊!

9、我覺得,作為一個人,道義比愛情更重要。

10、得罪你的人是我,與別人無關。你放那人走我任你處置。

11、老頭,我忘了告訴你,你苦苦守護了十八年的崑崙鏡,已經被我送下山了,你的復國夢,完了

12、我只想盡最大的努力把你母后救回人間,可是破壞著一切的人,是你。

13、靖仇,雖然我很唾棄宇文拓用萬靈血珠抵抗魔界的方法,可如果這是唯一的方法,靖仇,你是大地的皇者,宇文拓需要你才能成事。

14、我的話你不相信,古月的話你總該信了吧。

15、貧道是道長的道,還是強盜的盜。(  )

16、我給你兩條路,要麼你把石刻還給我,我可以讓你自己選一種死法。要麼你就乖乖把石刻解開,如果讓我滿意,我可以免你一死。

17、為了練成萬靈血珠,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必須死。

18、有膽進我的白龍香車,就不怕出不去嗎?

19、現實和夢總是有落差的。師傅花了十多年心血唯一的成果,就是證實了我是仙道界千年難得一見的庸才。

20、為了練成萬靈血珠,這裡的每一個人都必須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