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柔似水,順勢而為

經典語句:心柔似水,順勢而為

1、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2、當你在走一條自己的路的時候,人們往往說你走錯路了。

3、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4、我們要麼使自己痛苦不堪,要麼使自己強大無比,而這兩者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是差不多的。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5、我不會靜靜地等待著自己被冰川所包裹,我會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讓自己去融化身邊的冰塊。與其詛咒黑暗,不如我們自己發光。——余杰

6、我不怕再試一次,我只怕為同樣的原因受傷。

7、最在意的,往往就是你最自卑的,最想要的,也許就是你快失去的,太想縫好針的手會顫抖,太想踢進球的腳會偏走,太想抓住的感情會逃走。有一種失敗叫占領,有一種勝利叫撤退。何必太在意?

8、有時候,最好什麼都別說,有些人不值得浪費口舌。

9、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恆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不會讓任何人與物完美無缺,生活也不會讓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圓滿。沒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總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憾。人有悲歡離合,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10、那時明明很認真地喜歡,卻不敢面對面地說出來。而現在面對面可以說出無數愛,卻不能很認真。

11、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12、美好生活沒有預告。它經受住絕望的氛圍,然後出現,步行而來,不被認識,不帶來什麼,而你就在那兒。

13、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  )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14、多麼風光或多麼糟糕的事情,一天之後,便會成為過去。所以,何必太在乎呢?——張小嫻

15、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做的就是閉上自己願意爭辯的嘴,放下所謂高貴的自尊,承認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下定決心努力去修正它。這並不代表放棄,而是收穫了一份成長。

16、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17、生活中發生的事,如果合乎理想,是我們福氣,如不,當作經驗。——亦舒

18、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19、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0、心柔似水,順勢而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