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經典語句: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1、有時恣意,便是對自己最大的疼惜。

2、愛情就像水痘,你該早點經歷,因為晚幾年的話它真有可能會要了你的命。

3、出身一般,只有奮發自強;智商不高,不妨笨鳥先飛;長相平凡,可以學識彌補;地位普通,就用人格添彩。

4、真正的純並不是單純,並不是對周遭的險惡一無所知。而是在看盡各種苦難與醜惡後,仍然保留著當初的善良與純真,堅守著自己的原則。

5、要愛一個人,一定不可以用對方不會同意的方式去愛,否則與恨無異。愛誰都好,至少得讓對方同意你的愛法才行。人間許多悲劇,不是沒有愛,而是愛得太專橫,太霸道,愛得跟冤寃相報沒兩樣。人生苦短,何必苦苦折磨?

6、幸福的最大障礙,就是對幸福的奢望太多。

7、當你的心緒還未定下來,沒有能力戀愛。記著,你不是要擁有對方,而是需要愛。戀愛需要耐性和包容,也是最孤獨的人生旅程。對自己說: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找到所愛。

8、愛並沒有那麼深奧,能相依相伴便是最大的幸福。

9、因為懂得仇恨的痛苦,所以寬容才更寶貴;因為存在死亡,所以生命才更可貴;因為有失戀的痛苦,所以愛才更珍貴;因為有了眼淚,所以笑臉才更美麗。正是因為每天的生活艱辛而且富有戲劇性,我們才會嚮往安定的生活,才會有希望和夢想。

10、放棄了,就不該後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11、斬斷自己的退路,才能更好地贏得出路。在很多時候,我們都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因為身後有退路,我們就會心存僥倖和安逸,前行的腳步也會放慢;(  )如果身後無退路,我們才能集中全部精力,勇往直前,為自己贏得出路。

12、老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13、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於是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再被人刺傷,所以學會了偽裝。既然我的關心對你而言只是可有可無的討好,憑什麼我要為你無怨無悔把青春陪葬。生活教會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沒有人可以寵你一輩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蕩,唯有獨立堅強

14、把意念沉潛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氣奮發得起,何事不可為?

15、絆倒了,你的修行開始。在你與世隔絕的修行室外,有很多人希望捎給你一句輕柔的話、一個溫暖的眼神、一個結實的擁抱,可是修行的路總是孤獨的,因為智慧必然來自孤獨。——龍應台

16、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

17、在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想念的那個人;在那個人最軟弱的時候,你會憐惜的,你們才是彼此將來的那個人。——張小嫻

18、你要相信,愛你的那個人一定會抓住線繩的另一端,不管繞多少彎,依然可以找到你,擁抱你。

19、若無緣,與之言多,亦廢。若有緣,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20、人生一世,浮華若夢,總有一人,視你如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