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回到三國經典台詞

回到三國經典台詞

1、錯,逑就是球!好逑就是我們踢蹴鞠的時候,一腳射入龍門,大家喊好球!那就是好逑了!

2、高大威猛,英俊但不囂張,謙遜但不卑下!桑柔,你拾到啦!

3、甩掉的女人,等於潑出去的水,是收不回的!

4、最痛心的,是你們沒有為我想過,你們去刺殺蔡夫人,必然是死罪。我們兄弟三人當日桃園結義,曾說過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你們舍我而去,要我忍痛偷生嗎?

5、那條鯊魚還在菲律賓,還沒游到香港來呢。

6、你老爸每天沖絲襪奶茶在賺錢。你卻每天喝珍珠奶茶在花錢。

7、司馬雲信曰:可能盲婚啞嫁好幸福,自由戀愛食白粥!

8、所以真正的高手是用腦子的。

9、不是插胳肢窩,不是錯位嗎?

10、老闆,我想學你,不打工,當老闆。

11、我當你是朋友,你當我一夜情。

12、——如今四方紛亂,別無棲身之地,留是難,走也是難。——死八婆

13、子謙問:可否痲煩司馬雲兄解釋一下?(  )司馬雲信答:你都說「痲煩」了,當然就不解釋啦!讓你一輩子傻乎乎的,傻乎乎就是笨啊,讓你一輩子笨死。你明不明啊!子謙回答:明白!

14、一個天,一個地。一個出得廳堂,一個失禮街坊。我的偶像怎麼會這麼倒霉嘎?

15、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看美麗風景,一起看日落日出,一起爬山涉水,一起設計屬於我們的小屋,一起看電影,一起散步,一起吃各種小吃,一起做飯,一起打遊戲,一起逛街,一起慢慢變老。若是有一天,我們可以如此幸福,牽彼此的手,十指相扣,一生守候。

16、熊貓就只會偷懶,還不會種田,我也只會偷懶,還不會種田,我怎麼不是國寶?

17、我是香港人,怎麼會穿越到三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