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千與千尋經典台詞

千與千尋經典台詞

1、錢婆婆:曾經發生的事不可能忘記,只是暫時想不起來而已。

2、千尋:我們還會在那裡相逢嗎?琥珀主:一定會的。千尋:一定噢。琥珀主:一定。你去吧,記得別回頭噢。

3、琥珀主:別害怕,我是站在你這一邊的。

4、千尋:對不起,我剛才呼吸了。琥珀主:沒關係,千尋已經努力了。

5、琥珀主:名字一旦被奪走,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6、琥珀主:我到現在都想不起自己的名字。可是真是不可思議,我居然還記得你的名字。

7、琥珀主:你受了很多的苦,來,吃吧。

8、鍋爐爺爺:你不懂么?這就是愛的力量。

9、錢婆婆:放心吧,你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10、鍋爐爺爺:既然插手要做,就要做到底。

11、琥珀主:我也想起來了,那一天,荻野千尋掉到琥珀川里的時候,是為了撿到掉到河裡的鞋子。千尋:對,是你,琥珀,是你把我救到岸上的。我好高興喔。

12、你怎么知道我叫千尋。 (  )自我小時候我已認識你了

13、對不起,我剛才呼吸了。 不,你已經很努力了

14、你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名字,我就是無論怎樣也無法想起自己的名字,但很奇怪,我還記得你的名字

15、名字一旦弄丟了,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16、你沒有想過你自己會有什麼下場嗎?就算把你碎屍萬段也無所謂嗎?

17、我會把少爺帶回來,但我有個條件,你必須把千尋和她的親人送回他們原來的世界!

18、這是怎么回事呀?你不明白嗎?這就是愛,愛的力量!

19、白龍你聽著,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我自己已經記不起了。我小的時候曾經掉落河川里,那條河已經被填了,上面也建起了房子。不過我現在卻想起來了,那條河的名字叫琥珀川。你的真名叫琥珀川…一個叫荻野千尋的女孩為了撿一雙鞋子掉進了水裡…我記起來了,我叫賑早見琥珀主!像神明一樣的名字,我好高興!

20、你以後一定要照顧好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