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時尚女編輯經典台詞

時尚女編輯經典台詞

1、嘴甜的人不諷刺你,那說的都是假話。

2、時尚和本土本來就是一對反義詞,真是本年度最好笑的笑話。

3、你拉著這個來拋屍我還信點。

4、不結婚是有可能的,結了婚不離是萬萬不可能。

5、我需要的只是一塊磚頭,一塊扔向社會的一塊磚頭,錢有屁用,錢能讓我學會什麼?我要的是別人無法代替的本領,到那時,錢自然就有了。

6、一個人不管出自哪裡,你的內心必須強大,不管別人怎么看你,你只有掌握一技,能改變自己生活的一技。

7、等我嫁給北京女孩時,你就不要再來找我了。可見,在如今這物慾橫流的社會,不光女的拜金,男的也很現實呀!

8、這回分手,誰要提和好,誰就是孫子;女的要提,女的就是孫女。

9、每個人都有底線,我底線靠後不代表我沒有。

10、什麼是安全感?有房有車有錢?都不是,是有譜。

11、萬丈深淵終有底,(  )唯有人心不可量啊!

12、我們這種蟻族,要想在北京這種地方立住腳,就必須比他們狠,就必須比他們付出得多,就必須比他們有理想,有犧牲精神,這我們才能拼得過北京人!

13、世界上最甜的是蜜,可這生活呀,比蜜醃的果脯還甜呢。

14、雖然我四肢無力,但我心靈手巧。

15、以後誰給你打小報告,就和他說,咱們關係倒退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你不屬於我!

16、當你自己的能力達到了別人可以尊重你的程度,你不用向別人要求,別人自然會尊重你,這就是人性。你不可能改變別人的人生,你所能做的,最多是調戲別人的人生,而這樣的前提是,必須使自己強大起來。

17、這社會,你要不成功,那叫爛泥扶不上牆;等你成功了,那就英雄不問出處。

18、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