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經典語錄: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1、真正的陪伴,經得起坎坷,經得起平淡。

2、有時,成功只差一步,你放棄了。有時,早該放棄的,你卻異常執著。

3、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4、人生的轉折很多時候是有預謀的,我們在不停尋找一個開始的時候,其實它早已經把虛掩的一扇門推開了一個小縫,等待你看見那絲透過來的陽光。

5、愛到深處便無怨尤,有些人可以冷靜自持,揭開一切展到台面去撥撿計較,那大抵也是愛得不深的緣故,否則,多少辛苦多少犧牲不過是求個展顏一笑罷了。值不值得,真是不足為外人道,自己心裡有數就行。

6、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宴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亦舒

7、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8、你生命的前半輩子或許屬於別人,活在別人的認為里。那把後半輩子還給你自己,去追隨你內在的聲音。

9、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彼得·巴菲特

10、世上有兩種人,一種人一經打擊就心灰意冷,從此消沉下去;一種人在和挫敗掙扎一番之後,他總會找到一條更平坦更光明的路,使自己更堅強,無論是在精神上或在事實上,他都有機會以勝利者的姿態再度活躍起來。

11、一輩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這個世界誘惑太多,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擊,最後一事無成。(  )能沉下心來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這麼簡單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

12、很多東西就像氣球一樣,看上去很美,但你不能戳它,一戳就「砰」的一聲,什麼都沒有了。

13、人生之高度,一靠實力,這是你與人抗衡的話語權,沒有底氣的憤怒毫無意義;二靠選擇,做對事只能對一時,選擇對可以對一生;三靠堅持,只要持之以恆地做,小事情能夠成就大事業;四靠境界,覺得生活是刁難,一開始你就輸了,認為刁難是雕刻,你總會贏的,失去即得到,挫敗即成功。

14、只要心裡還存著不甘心,—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

15、你一個人走,有清靜的快樂;你同一個人一起走,你就有了一個伴;你同許多人一起走,你就會感到熱鬧。只要你敢走,怎麼樣都好。你應該學會找到你所需要的東西,然後快快活活地唱。

16、既不是選擇相似的人,也不是選擇相異的人,是選擇你愛的人,和他在一起。衝突永遠存在,沒有完美的關係,因為我們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17、如果決定離開一個人,行動要快一點,快刀斬亂痲; 如果決定愛上一個人,時間拉長一點,看清楚是否適合你。

18、一個人如果愛你,那他不會對你有太多的要求和奢望,唯一想要的,只不過是你也用心去愛他。

19、你愛的那個人也不見得百般好,只要他有一個優點,就被你無限放大,愛不釋手。

20、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