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紳士的品格經典台詞

紳士的品格經典台詞

1、所謂不惑之年,是個隨時有熟人(摯友)離開的年紀。

2、而且所謂不惑是面對任何事都可以從容地保持其品格的年紀。

3、你的屁股好具有攻擊性。

4、我的單戀,不需要觀眾。

5、我討厭雞連屬雞的人都不見你居然在我車裡剝雞生的蛋你沒看到車的狀態嗎我的車是任何時候都能進行生命科學實驗的無菌室狀態我的車365天都是這種狀態……

6、為什麼不能把目光放長遠點,不睡就不睡吧,為何非說絕對不睡。

7、其實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也許像個少年,可各自分開的時候,也許就像個大人。

8、我41歲了,面對你的這一瞬間是我人生中最年輕的時刻,昨天比今天青春,比今天熱情。和你見面的每個瞬間都付出了真心!現在開始,我會一天比一天成熟,所以我決定放棄了!

9、金道振:徐怡秀小姐,正式打個招呼吧。這位是我們家貝蒂。雖然受傷了但還很堅強

10、整天只想著我,(  )不吃飯不睡覺…

11、我不接電話或不回簡訊的時候,要覺得很受傷,戰戰兢兢。

12、到我辦公室或家附近轉悠,懷著或許能遇到我的微弱希望。

13、就算見到我的話,也只在遠處無限守望,哀婉地。

14、我和別的女人說話的話,你要被嫉妒蒙蔽雙眼,想要撞車。

15、一定要搞到我國小國中高中的照片,放在錢包里。

16、偶爾不事先通知就來我家找我,讓我悸動。

17、下輩子,你和誰過我不管,但是,這輩子,和我一起過吧,你會幸福的,我保證。

18、原本漂亮的女人人生就是如此,哪怕老實呆著也會變成壞女人。

19、哪天,誰的英雄最厲害,我沒誰都沒有得出結論。而且已經41歲的我們,別說地球了,連自己心愛的女人都守護不了,只是一個一天一天為生計忙碌的反英雄式的男人,哪些曾經相當英雄的少年們,都到哪裡去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