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活佛濟公3經典台詞

活佛濟公3經典台詞

1、不要聖僧聖僧的叫我,我壓力山大的。

2、我只求你一件事,和我做一日夫妻。

3、你說是我的鼻子靈啊,還是我的鼻子靈啊?

4、廣亮:必清,你看我像不像解藥。
必清:像個飯桶!

5、你一表三千里,能表的飛起來,你到底想跟我套什麼關係啊?

6、唉帥斌吶,我看這裡很適合隱居,不如我們就生一個兔寶寶,然後住在這裡,好不好。

7、我就是妖嬈萬千的章小蕙,章小蕙的章,章小蕙的小,章小蕙的蕙。

8、笨你妹啊,再說吃了你啊!

9、天山啊,那以你這麼輕巧瘦弱,走去天山呢,這少也得一年吶!所以呢,我沒有想過走路過去呀,我是要你用法術把我變-變過去是啊,道濟師叔,我也去我也去親,不可以。

10、幹活乾的這麼辛苦,我就是為了這要緊的三餐。

11、白雪(對趙斌):親,你走了我一個人,我會吃不下睡不著,喊寂寞都沒人理。
道濟:真的假的?(  )
白雪:吃飽了撐的我騙你(對趙斌)親
趙斌:別磨磨唧唧兒女情長的

12、必清:你這個和尚怎麼回事啊?你長沒長眼睛,你沒看到監寺師叔這麼胖這麼腫這麼大,像一堵牆一樣,你還能往上
廣亮:我的缺點,不用你那麼詳細的告訴大家,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必清:呵呵呵,監寺師叔,我是說你胖的可愛,大的恰當,腫的剛剛好呢。

13、去去去,去看個醫生啊?肯定傷著了,看個好一點的啊!

14、綠姬:哼,乾坤洞主要殺你還不簡單?燒一鍋開水,把你扔進去,涮吧涮吧,我們一分,那味道,可好吃了!

15、小濟:不過,你問我喜不喜歡你嘛,我倒是對你媽有點興趣。

16、小臉黢黑,疙瘩成堆,五官錯位,鬥眼雞眉,整個活鬼。

17、師兄明天見,師弟天天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