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

經典語句: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

1、你希望別人如何對待你,你就如何對待別人。

2、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3、沒有哪段感情是在浪費時間。如果它沒有給你想要的,那它教會了你什麼是你不想要的。

4、這么多年,這么多人經過我的生活,可是為什麼偏偏是你,看起來好像最應該是過客的你,在我心中占據了這么重的地位。

5、愛情應該是一個磁場,而不應該是一條繩子,捆著他,不如吸引他。一條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相,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6、有的時候,你可能覺得生活中所有的門都關上了,但要記住,關上了並不代表鎖上了。

7、年輕的女子,總盼望遇見個溫雅的男子,雨夜裡他頻頻為她添香。年輕的男子,總希望有個良善的女子,清寒漸重的暮光中她悄悄為他添茶。最後,執手的,卻總是那大咧咧為她添衣的男人,那罵咧咧為他添飯的女人。時間並不殘忍,只是美與真之間若只能二選一的話,總是留下真。

8、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么,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9、不知是對是錯,不管是對是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等太陽出來。沒有水,你是我的水。沒有糧食,我是你的糧食。我們始終相信同一個神,熱愛同一個命運。愛上你,我身體中有了世上最柔軟的部分。

10、我渴望有那么一天,你悄悄地出現在我的面前,緊緊地抱著我說,你不會再離開了。

11、記恨最大的壞處,是拿痛點來繼續折磨自己,把人格弄得越來越扭曲。多數人不敢在明處復仇,於是都采暗地裡攻擊,不知不覺間,把自己變成一個活生生的小人。——吳淡如

12、人啊,有時候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候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13、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14、活著,得愛著。就算這愛小得僅如一根稻草,無關飽暖,也不能救人於水火,但是,握在手中,終是個念想。

15、每個愛情里的女人,不僅要為兩人的幸福努力經營,同時也要為自己留一條退路,這條退路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自我,保持清醒。任何一段正常的感情,都不會沒有退路,除非是你自願截斷。

16、唯有以理解為基石,以寬容為立柱,以珍惜為牆壁,以滿足為裝飾,兩顆心住在裡面才會安全。

17、如果可以接受自己也不那么完美,就不用忙著去粉飾了;如果可以承認自己並不那么偉大,就不用急著去證明;如果可以去放棄自己的種種成見,就不用吵著去反駁了;如果可以不在乎別人怎么看自己,就不用哭著去申訴了;如果可以慢半拍,靜半刻,低半頭,就可以一直微笑了。

18、情緒這種東西,非得嚴加控制不可,一味縱容地自悲自憐,便越來越消沉。——亦舒

19、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中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之後,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20、心有一切有,心空一切空;心迷一切迷,心悟一切悟;心邪一切邪,心正一切正;心亂一切亂,心安一切安;一切為心造,無心自解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