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君若無我,問君懷抱向誰開?

經典語句:君若無我,問君懷抱向誰開?

1、有些記憶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裝記不起。

2、有大快樂的人,必有大哀痛;有大成功的人,必有大孤獨;這就是情感的節奏。

3、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4、其實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與其以一幅落魄臉示人,不如換以清新,明朗的形象,反倒更讓人信任,更能得到成長的機會。

5、時間治好了憂傷和爭執,因為我們在變化,我們不會再是同一個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安慰我們,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可以刺痛我們。

6、是否這個人,起初你怕得不到;直至真的得不到,你又怕看不到;最後終於你連看也看不到了,甚至你連夢也夢不到了,你已經忘記他長什麼樣子了,但竟然仍在愛他。

7、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8、當你全心全意為一個人付出時,這人往往會背叛你。因為你已經全然付出,而毫無新鮮感和利用價值。人性是極可惡的東西,它對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當你被人傷害,首先想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別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高貴的,才珍貴。

9、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你會繼續穿,還是扔掉呢?

10、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席慕容

11、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12、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  )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13、總是不怎么喜歡別人太有心計,卻忘了,這不喜歡的本身就很有心計。

14、什麼叫做理想生活?不用吃得太好穿得太好住得太好,但必需自由自在,不感到任何壓力,不做工作的奴隸,不受名利支配,有志同道合的伴侶,活潑可愛的孩子,豐衣足食,已經算是理想。

15、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16、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我始終不明白,這究竟是什麼道理。

17、就算你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全地球最成功的權貴,還是會碰上不愛你的女人,爬不上的高山,還有你想買別人偏偏不賣的東西。

18、忘記一個人怎么會需要一輩子,除非,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19、物忌全勝,事忌全美,人忌全盛,涵容以待人,恬淡以處世。

20、君若無我,問君懷抱向誰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