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一路風景一路歌,邊走邊愛

經典語錄:一路風景一路歌,邊走邊愛

1、時間會沖淡一切,請對自己好點。

2、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3、我的人生里沒有那麼多時間與精力去揣測別人對我的看法與評價,該做的事太多了。——龍應台

4、很多時候,人類一不小心誤會了自己,把自己想像得太過聰明,或者不夠聰明,而時間總是不徐不疾地將誤會澄清。

5、就算你是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全地球最成功的權貴,還是會碰上不愛你的女人,爬不上的高山,還有你想買別人偏偏不賣的東西。

6、少年跟媽媽大吵一架,離家出走。夜晚,四處遊蕩的他萬分飢餓,不知不覺在一個麵攤前站了很久。老闆娘終於喊他坐下,並送他一碗熱騰騰的蔥花面,少年萬分感動。老闆娘告訴他:我只是給你一碗麵,你媽媽每天都給你好吃好喝,你卻一點都沒放在心上。習慣了索取,我們就忘了感恩

7、我們總是把最寬容的樣子留給別人,卻把最惡毒最傷人的話留給了自己最親的人。

8、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9、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

10、你的好對別人來說就像一顆糖,吃了就沒了;你的壞對別人來說就像一個疤痕,留下就永久在。(  )這就是人性。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內心的純潔,記住別人給我們的糖而非疤痕。這樣的世界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創造的世界。——朱德庸

11、信仰到底是什麼呢,就是縱身一躍,就是我們跟神之間一個永遠的約定,是捨棄舊的去開始新的生活;信仰就是從今以後,再也不要放開你的手。——《懸崖上的金魚姬》

12、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一切都那麼值得,包括不可避免的傷害。

13、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註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

14、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5、爭吵的原因絕不是表面上所看到的那樣。指責對方時的聲嘶力竭,以及這些指責的不合情理表明不是因為彼此怨恨而是彼此相愛。我們恨自己愛對方愛到現在這個程度。我們的指責實際上承載著一個複雜的下文:我恨你,因為我愛你。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16、如果幸福,那是因為我愛你,也被你所愛;如果不幸福,那是因為我不懂愛自己。

17、倘若在愛情面前,你從來都要忍受他的粗暴,他的風流,他的自私和懷疑,而他還在口口聲聲地說愛你,那麼親愛的,那只是盜用真愛之名,上演了一場三流肥皂劇而已。

18、所有的事都能好了傷疤忘了疼,唯獨愛情不行。

19、我們常常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不如別人時,會心生嫉妒,失去從容;發生意外時,會心生慌張,失去鎮定;痛失親人時,會失去理智,心生絕望。只有內心安靜祥和,才不會被外界所左右。心如蓮花,人生就會一路芬芳。

20、只要你點頭,我們就一起走,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一路風景一路歌,人山人海,邊走邊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