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經典語錄: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1、世界越嘈雜,靜靜傾聽也就越珍貴。

2、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3、人生不如意的時候,是上帝給的長假,這個時候就應該好好享受假期。當突然有一天假期結束,時來運轉,人生才真正開始了。

4、有人尖刻的嘲諷你,你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無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馬上輕蔑的鄙視他。有人在你面前大肆炫耀,你馬上加倍證明你更厲害。有人對你冷漠,你馬上對他冷淡疏遠。看,你討厭的那些人,輕易就把你變成你自己最討厭的那種樣子。這才是「敵人」對你最大的傷害。

5、我們不需要把生活弄得複雜,因為它本身就已經很複雜了。

6、若你現在還會心動,還會憤怒,還會悲傷,請暗自慶幸,你還年輕。當你不能再被感動,不能再被激怒,不會再流淚。你便會知道,為了成長,你失去了什麼。

7、有些記憶,註定無法抹去;就好比有些人,註定無法替代一樣。

8、人生就好似一盤雜錦壽司,裡面總有好吃和不好吃的,如果你選好吃的,後來也難免要吃那不好吃的,又有人先吃難吃的,然後才吃心頭好,但怎樣也好,事情有壞一面,也總會有好的一面,一切只看你選擇怎樣的角度。

9、任何時候,生活是困難還是簡單,完全取決於你如何調整自己,適應生活。

10、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不斷努力而夢想永遠無法實現,而我們的人生正是如此。令人欣慰的是,我聽見時間長廊另一端有個聲音說:「也許今天無法實現,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裡。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馬丁·路德·金

11、假如我們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都完成了,我們會真的令自己大吃一驚。

12、許多人的所謂成熟,不過是被習俗磨去了稜角,變得世故而實際了。那不是成熟,而是精神的早衰和個性的夭亡。真正的成熟,應當是獨特個性的形成,真實自我的發現,精神上的結果和豐收。

13、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的,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的好,是勇敢。

14、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忠誠、信任和妥協。如果一個人非常疼愛你,但卻出軌,那不是愛情;一個人非常重視你,卻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兩個人看起來很相愛,卻都不願為對方放棄自己的部分生活,這更不是長久的愛。忠於愛情,信任愛人,相互犧牲,這才是美滿的婚姻。

15、找你理解的人愛,這就是可行的愛情。你理解不了,無論他是猥瑣,還是他太美,都不必勉強自己進入不同的物種。——連岳

16、因為愛你,我更自愛。因為愛你,我知道自己的存在。因為愛你,我在成長。因為愛你,我對痛苦和快樂都有了深刻的感受。因為愛你我才知道人生有許多無法滿足的事。

17、真正的自由是在無所依傍之時,發現無路而處處是路。能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人才算得上自由。這不是路的緣故,是心路。

18、時間是最厲害的殺手,人們遺忘,厭倦,變老,離去。用歷史的眼光看,我們之間其實也沒多少事。

19、若我會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以眼淚,以沉默。——拜倫《春逝》

20、我心淡漠,他才殷勤,大可不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