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1、如果難過,就努力抬頭望向天空吧,望著望著就忘了……它那麼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2、堅持就是猶疑著退縮著,還在往前走。

3、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

4、當一個人安靜和放鬆下來時,才會發現所有的煩惱原來都可以自己解決。

5、如果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怕將來自己後悔。那麼,要青春做什麼?

6、請別傷我的心,那裡面住的是你。

7、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8、勇敢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不要讓明天的自己後悔。

9、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10、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1、時間,能給出一切答案。

12、一個人能走多遠,要看他有誰同行;一個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誰相伴。

13、嘆氣是最浪費時間的事情,哭泣是最浪費力氣的行徑。

14、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5、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16、讓未來到來,讓過去過去。

17、一段傷痛,不在於怎麼忘記,而在於是否有勇氣重新開始。

18、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實現夢想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19、如果你為自己定的所有目標都已達到,那麼說明你定的目標還不夠遠大。

20、讓夢想成真的最好辦法就是醒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