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時間敗落,我對你的赤子之心永恆

經典語句:時間敗落,我對你的赤子之心永恆

1、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2、媽媽說只要我乖乖認錯,就會再拉住我的手;你說不是有的時候認錯,就能夠讓我們再次牽手。親人總會原諒,因為你是他們的孩子;愛人總難原諒,因為我們都是孩子。

3、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無法詮釋的感覺都是沒有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

4、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5、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著你;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於你;心存堅持,快樂就會常伴你;心存真誠,平安就會跟隨你;心存感恩,貴人就會青睞你;心存善念,陽光就會照耀你;心存美麗,溫暖就會圍繞你;心存大愛,崇高就會追隨你;心存他人,真情就會回報你。

6、遠有多遠,高有多高,只有試了才知道。

7、人生的境界,說到底是心靈的境界。若心亂神迷,無論你走多遠,你皆捕捉不到人生的本象,領略不到韻致的風景。唯有心靈的安靜,方能鑄就人性的優雅。這種安靜,是得失後的平和,誘惑前的恬淡,困苦中的從容,是笑對這個混濁的世界,慢慢地去看清、看透、看穿、看淡的一個漫長且難捱的過程。

8、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9、年少時因為沒被傷害過,所以不懂得仁慈;因為沒有畏懼,所以不懂得退讓。我們任性肆意,毫不在乎傷害他人。當有一日我們經歷了被傷害,懂得了傷痛和畏懼,才會明白仁慈和退讓。可這時,屬於青春的飛揚和放肆也正距離我們而去。

10、敏感的人,都是很自尊與很自傲的,同時也有著自卑的情結。

11、人可能沒有愛情,可能沒有自由,沒有健康,沒有金錢,但我們必須有心情。如果你渴望擁有健康和美麗,如果你想珍惜生命中每一寸光陰,如果你願意為這個世界增添歡樂與晴朗,如果你即使你跌倒也要面向太陽,就請鍛造心情,讓我們沉穩寧靜廣博透明的心,覆蓋生命的每一個黎明和夜晚。

12、人生如路,須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13、一個女人,最重要還是活得好。只要活得好,從前所有的委屈,所有的傷害,所受過的白眼,一切恩情愛恨,後來的一天,都付笑談中。曾經的傷痛、曾經掉過的眼淚,不過是生命中無可避免的歷練。——張小嫻

14、我希望有那麼一個人,把我寵的無法無天。

15、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

16、唯有心靈的安靜,方能鑄就人性的優雅。

17、靜能養生,靜能開悟,靜能生慧,靜能明道。心靜則清,心清則明,心明則靈,心靈則聰慧清醒。心靜乾坤大,心安理數明,只有理性的清靜才能大智大慧,大徹大悟。

18、有人曾經說過,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風之影》

19、收下吧,這只是我的一顆心,用你的手,把它捧緊。等到天亮,鬆開手,讓它曬曬太陽。

20、時間敗落,我對你的赤子之心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