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他不愛你,卻還是贏走你的心

經典語錄:他不愛你,卻還是贏走你的心

1、忍不了痛苦,就見不到幸福。

2、一段美好的關係就關乎兩件事:首先,找出雙方的共同愛好,第二,尊重彼此的不同。

3、但願有一天,我能幸福驕傲的對你說,無論疾病,無論困苦,我會與你一世走下去,相依相偎,不離不棄。

4、永遠要像你不需要金錢那樣地工作;永遠要像你不曾被傷害過那樣地愛;永遠要像沒有人在注視你那樣地跳舞;永遠要像在天堂那樣地生活。

5、愛情就像每日裡的溫度,總是有一定的溫差,你需要做的是根據溫度增減衣物,冷暖自知。任何人不經過酷暑的炙烤、嚴寒的鞭笞,就享受不到愜意的暖春和豐收的金秋。

6、在愛情的事上如果考慮起自尊心來,那只能有一個原因:實際上你還是最愛自己。

7、自己為難自己分兩種:一種是做不到,自己非要去做,哪怕到了黃河,撲通一聲跳下去淹死,連個泡兒都沒有,撞南牆撞得頭破血流也要繼續(你說這得多冤枉)。另一種是你其實能做到,可自己卻一直告訴自己,這麼苦這麼難,我真的做不到。於是你放棄,再於是,命運就偷笑著放棄了你!

8、為人處事靠自己,背後評說由他人。

9、許多人總覺得生命中有一種無力感,覺得自己被環境、被現實限制住。事實上,環境與現實就如同大象腳上那條外在、有形的繩索,綁住我們的並不是那些外在、有形的現實與環境,而是烙印於內心深處、在成長過程中形成的許多無形的制約。

10、成熟不是看你的年齡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責任。

11、沉默,是生命的沉澱劑,讓我們混濁的心,趨於清澈透明。沒有多少人牽掛你的哀樂喜怒,對某此人而言,你挫敗了、失意了,他會替你難過;如果你成功了、得意了,他會更難過。無論怎樣,你就是你,讓你的心靈輕鬆快樂,才是你生命唯一的本真,沉默會癒合你的創傷,讓你拋卻浮躁,安享珍貴的寧靜與自由。

12、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這就是成長的意義。

13、人生路上,可能春風得意,也可能坎坷不平,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一直走下去。榮耀也罷,屈辱也罷,都要以平和的心態去面對,少一些無奈與感慨,多一份從容和淡然。把心放平,生活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人生就是一朵自在的雲。

14、年少時,以為愛能超越一切,那時不明白,世上另有一種力量,叫做命運。

15、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16、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

17、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

18、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19、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20、他不愛你,卻還是贏走你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