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遇挫不折,遇悲不傷

經典語錄:遇挫不折,遇悲不傷

1、當初覺得驚艷,一切一切只因世面見得少。

2、來到這個世界的理由,是因為世上有那麼件事兒,唯有我可以做到。

3、人們面臨很多虛假的需求,人們每天為了虛妄的幸福而奔波忙碌,身子太忙,腦子太閒。--馬爾庫塞

4、這是不是你一直想要的生活,只聞花香,不談悲喜,喝茶讀書,不爭朝夕。陽光暖一點,再暖一點,日子慢一些,再慢一些。

5、該來的始終會來,千萬別太著急,如果你失去了耐心,就會失去更多。該走過的路總是要走過的,從來不要認為你走錯了路,哪怕最後轉了一個大彎。這條路上你看到的風景總是特屬於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奪走它。

6、有時候,我們做出的最艱難的決定,最終成為我們做過的最漂亮的事。

7、我們這一輩子,總是要看到很多比自己優秀得多的人。如果你看到的總是比你差勁的人,那你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不是不斷地沉淪?如果你在前進的過程中,經常遭遇到讓你望其項背的人,那麼恭喜你啊,你是在不斷的進步中。你會自卑不過這種自卑是可以化成動力的。

8、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誰的整個世界。

9、突然明白,別人怎麼看你,或者你自己如何地探測生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必須要用一種真實的方式,度過在手指縫之間如雨水一樣無法停止下落的時間,你要知道自己將會如何生活。--安妮寶貝《蓮花》

10、有時候你原諒別人,只是因為你還想讓他們出現在你的生活中。

11、有的人說,和心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說心裡話。其實只是因為知道彼此很重要,所以才敢於爭吵,也知道怎麼吵都離不開對方。因為我知道我們關係好,所以我怎麼損你都不要緊,你怎麼惡作劇我都不會生氣。那些無關痛癢的場面話,往往也只說給無關痛癢的人聽。

12、傷痛讓人清醒,人生任何事情,原來都要靠自己。別人的憐憫,搏不來美好的未來。

13、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我不在乎坐上那一輛車,只想知道,能陪我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是誰。

14、開始時捱一些苦,栽種絕處的花。幸得艱辛的引路,甜蜜不致太寡。

15、有些話,是早說的好;有些話,是不說的好。人生總有無法不說謊的時候,也有無法不沉默的時候。有些話不想說,就像有些秘密和心事只想埋藏在心底,自己一個人知道。藏起來又不會被蟲蛀,有什麼好怕的呢?說了出口,卻像出籠的鳥兒,追不回來了。

16、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最自然的心。--雪小禪

17、愛的那個永遠這樣忍氣吞聲,被愛的那個永遠可以不付責任,坐享情意。愛和被愛就這樣遙遠,沉默的存在,都很無奈。--嚴歌苓

18、知道初戀與最後的戀愛的區別嗎?初戀就是,你覺得這個是最後的戀愛,而最後的戀愛是,你覺得這才是初戀。

19、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暖一個人的心。

20、遇挫不折,遇悲不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