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人生當如蝶,間或停憩,勿忘翩躚

經典語錄:人生當如蝶,間或停憩,勿忘翩躚

1、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2、倘若心中願意,道路千千條。倘若心中不願意,理由萬萬個。

3、我缺失了一半的心,終於有一天被你填滿,屬於我的,一輩子都逃不走,不是我的,搶也搶不來。

4、不是無情,亦非薄倖,只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5、別難過,世間都是這樣的,不管走到哪裡,總有令人失望的事情。一旦碰到,我們就很容易過度悲觀,把事情看得太嚴重。放心,閉上眼,睡一覺,說不定明天就會有新鮮的事兒發生。

6、世界上有一種生意,永遠是虧本,那就是發脾氣。

7、不要讓愛成為後悔,因為選擇去愛了,就不要因為一些風雨而放棄。路總是坎坷的,平坦的路會失去人生的意義。同樣的,愛也是如此,因為痛才要更加珍惜,不要放他離去。

8、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即使它傷了你的心,也要笑著忘卻,然後開始下一段旅程。

9、人生的平凡、平淡、平庸,常歸因於一個字:怕。怕得到的會失去,怕轉身了就是永別,怕摔跤後再也起不來,在怕中畏首畏尾裹足不前。人生就一條路,走一步有一步的景觀。上帝不會眷顧誰,你有勇氣放棄,才有機會得到。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哪怕敗得徹底,就當趕上了命運的另一盛宴。

10、傷心過、折磨過、絕望過、恨過,卻從沒想要放棄過。

11、喜歡的東西,要捨得拿出來用;好東西要捨得留給自己享受;心愛一個人,要有勇氣主動及時地去承受來自對方的情緒和結局種種。畢竟人活著只有一次,而喜歡和愛人又是那麼不容易留存的事。

12、我總是逃避你,於是我錯過了你,終於我失去了你,以至於此刻的我如此地想念你。

13、有時候,一個建議你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愛你的。一個希望你放棄的人,可能是最關心你的。一個渴求不再聯繫的人,可能是最掛念你的。一個默默離開的人,可能是最捨不得你的。我們的人生,就是在這樣矛盾而糾結里渡過。愛並不是一場在一起的遊戲,愛恰恰是種掛念你而不得不離開的痛楚。

14、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

15、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馬德

16、我們一生複雜,一生追求,總覺得幸福遙不可企及。不知那朵花啊,那粒小小的沙子,便在你的窗台上。--三毛

17、年輕的女子,總盼望遇見個溫雅的男子,雨夜裡他頻頻為她添香。年輕的男子,總希望有個良善的女子,清寒漸重的暮光中她悄悄為他添茶。最後,執手的,卻總是那大咧咧為她添衣的男人,那罵咧咧為他添飯的女人。時間並不殘忍,只是美與真之間若只能二選一的話,總是留下真。

18、過去事,過去心,不可記得;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必勞心。

19、如果某人註定屬於你,即使打開世界上所有的門和窗,也無法讓他離開。

20、人生當如彩蝶,間或停憩,勿忘翩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