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春嬌與志明經典台詞

1、你現在連騙我都懶得騙了?

2、我被你影響得連自己被影響都沒發現,我好想擺脫你張志明,才發現我自己已經變成另一個張志明。

3、一輩子那么長,誰沒愛上過幾個人渣?

4、喜歡他,就是覺得她好,他怎么樣都好,我原本以為我可以,但是我根本不行,我忘不了她。

5、你如果一直忘不了她,你為什麼要和我在一起?志明:我以為我能夠忘了她,但那天見了她之後…所有的回憶又跑回來了,對不起。--有時候明明知道答案,卻還是偏要問出那個為什麼。

6、我不想牽著你的手,心裡想著她…

7、我整整一年對你的喜歡都換不來你幾秒鐘的想念……

8、男人都喜歡無法一手掌握的女人,春嬌姐你就太好掌握啦!

9、我想報答你,晚上一起**吧!有興趣嗎?

10、女人20到30歲的時候變化最大,要從少女變大媽,而春嬌姐你就不用怕啦,你已經是大媽了啊!

11、你真的不要再來找我了,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可是那又能怎么樣呢?我們又不能夠在一起,放過我吧!拜託你不要再來找我了,我們一起吃飯、**、唱歌、出去玩,可是這都是浪費。我們不可能在一起,還要瞞著家裡的那位,這樣很不好,可是我就是好喜歡你我也沒辦法啊!總之就是你不要再來找我!

12、想要非禮空姐是有2次機會的,到第三次才會被抓喔!

13、你有沒有聽說過男人超過30歲,還沒機會出差乘飛機商務艙的都是loser!

14、我喜歡你,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到我自己都好怕。張志明,你就當做好事也好,當放我一條生路也好,不要再來找我,真的不要再來了。我是很喜歡你,又怎么樣呢?沒有用的嘛,我懂得,我真的懂得。有的事根本就不可以強求。

15、這些男人一過了羅湖之後就不是人了!

16、你不覺得,我們再在一起的時候,有什麼東西變了嗎?

17、我從高中以後就停止了成長,你讓一個小孩去照看另一個小孩,太殘酷了!

18、我曾問自己你為我做過些什麼,可是我一件都想不起來。你總說有些事不用急著一晚上都做完,但有些事情是一夜沒做完以後都沒有機會再做了。

19、我不想牽著你的手,心裡想著她。

20、一個女人就應該知道自己該在什麼時候定下來。

21、嬌:你媽說你長得像梁朝偉。筷子兄弟:呵,她說的是身高方面。

22、我在撞車的時候挽留你,讓你不要離開我,可是我知道,在金百盛的時候,你就已經離開了我。你就不能忘了他么,那你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我跟你在一起也有整整一年的時間,都換不回你,對我幾秒鐘的思念。你鼻息留下你身體的一部分才能從這個門裡走出去,你以為我會對你怎么樣啊!你走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