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樂小米經典語錄

樂小米經典語錄

1、那些從車窗划過的風景,如同畫面一樣疾馳,抓不到手中,溫暖不到心裡。

2、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某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者是遇見時,恰好你笑了,或者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3、是誰,從這個單薄的日期里,悄無聲息地走過了你的生活?又是誰,虔誠地守候在命輪的下一個路口,安靜地等待著你的再次路過?

4、你若是記得,一定要悄悄寫下來。因為,我擔心,其中的某一些小小的細節,將會對我很重要。其實,我也知道的--這些,或許,你會告訴我。或許,你什麼也不說。

5、就如同那個古老的傳說,如果,將你的名字埋在梧桐樹下,是不是就能期待幸福出現?

6、有些時候,路,有些長;夢,有些遠。但是,路的盡頭,夢的遠處,有你出現。所以,我從來沒有停止過前進。

7、有沒有那么一個男子,會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如同天神一樣來到你面前,將你帶走?如果有,那么,任憑時光如何更迭,你也會在幾萬個幾千個輪迴中記住他的容顏。

8、一個人走在風裡,像一張紙,隨時會想,會不會有那么一陣風吹來,讓我們自己找不到原有的方向呢?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有時候,我們比紙還要單薄,還要沒有力量?

9、陽光發瘋一樣照在玻璃窗上,影影暗暗的一路下來,千瘡百孔的模樣。

10、世界上之所以有夜晚,就是留給那些有傷口的人,給他們一片可以獨自舔舐傷口的黑,而且不易被發現。

11、其實,某些時候,一些言語只能看作是狡辯,來掩飾自己不願意被別人知道的心傷。

12、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與憂愁。

13、如果,在我不能為你做什麼的時候,就讓我和你一起,承受那些掉在身上的泥巴和石頭吧!

14、我是人間,你便是我的四月天。我是漂泊的船,你便是我的帆。然,我是啟程處,你卻是終點。我們之間的距離,被稱作:永遠。

15、我不會跟你要星星,也不會跟你要月亮,我只想要你知道,我喜歡你。

16、一片模糊的疼痛,還有,那些模糊的時光。閃爍在我晶亮的指甲之上,恍若淚光。

17、曾經的那段美好的記憶里,關於我的,關於你的,關於我們三個的,都仿佛水晶一樣。而這水晶,終於有一天,碎裂了。雖然,我們多么多么地不願意去承認。但,這畢竟是現實。我們三個,再也回不到那個天真無邪的時代。一起奔跑一起笑,一起長發飛揚。

18、夏天,在這裡轉彎。親愛的親愛的親愛,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19、最最傷感是流年,白髮罩紅顏。莫問庭前芳草痕,留得人間幾度春。(是不是米殿寫的我不知道,但我挺喜歡的,就弄上來了…)

20、生命之中,總會有這么一個男子,會讓我們低到塵埃里去,卻開出了花。

21、夜月當空。可是,過了今天,世界上就再也不會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看得到今日今時的月亮。

22、在這個世界上,也有不需要衡量就為你奮不顧身的人。

23、我們最真的愛情,在很多時候,總是遇不到最真的人;而很多時候對我們真的人,我們卻不願意將自己的愛情交付給他們。

24、這個世界,情愛之中,千萬不要比較誰比誰的心腸更硬!那只會讓你更冷,更冷。

25、原來,命運並不會因為你欲哭無淚,而停止給你悲傷。

26、那些青春的傷痕,除了歲月,沒有誰,能將它撫平。

27、愛情之中的睚眥必報預留一場笑談一場心傷。

28、我想,我真的累了。我想,我真的需要平靜,安穩和幸福了。我想,他就是我最溫暖的港灣了。所以,我再也不願意飄泊了。

29、從此,這個城市。再也沒有一個男人,可以託付終老。再也沒有那些青春,那些張狂。

30、有那么一天,我們在最好的年華,最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遇到了最對的人,但終究還是在命運的下一個路口,錯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