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畢加豬經典語錄

畢加豬經典語錄

1、我這蜜蜂從不記仇,一般有仇當場我就報了。我殺!讓你嘗嘗一針見血!

2、真幼稚!什麼事都想靠打架解決!

3、還發毒氣!暈死!

4、間歇性鬱悶症發作期間,生人勿擾,熟人勿找。

5、這年頭要速度,不然吃屎都趕不上熱的。

6、農村早晨雞叫人,城市晚上人叫雞!

7、拿份報紙上廁所,俺是讀書人。

8、是世界太虛偽,還是自己太過天真。

9、笑只是一個表情,與快樂無關。

10、小豬啊!憑你的智慧,我很難跟你解釋!

11、給我站住!不要跑路!這年頭,連豬糞都靠不住了!

12、大狼哥!爽吧!專家建議每天睡覺不要超過24小時喔!有個差不多就行,也別太過!

13、得了,得了!別嘮嘮叨叨吵著大狼哥我發白日夢!

14、大狼哥我可是你小弟耶,你可以不高尚,也不能那么缺德啊!真不爽!

15、你頭上有一泡屎!誰敢踩在你頭上呢!

16、人生無非是笑笑人家,再讓人家笑笑而已!

17、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要沉重!神馬都是浮雲!

18、世間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目標太宏偉而沒有勇氣去開始,嘻嘻!我還是做個小販賣牛雜去!

19、姐從來不說人話,姐一直說的是神話。

20、不要迷戀大叔,嫂子會揍你。

21、我最近真的很忙,甚至一天都很難保證有16小時的睡眠!

22、我曾經跟一個人無數次的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23、少睡一分鐘,便失去60秒的幸福。

24、做夢,一切皆有可能。

25、我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很低調!

26、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你愛的人同時也愛著你!

27、好喜歡你的笑,溫暖我每一秒。

28、多數時間,我在犯困,偶爾,犯一下賤。

29、老豬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

30、你打扮成這樣,是對這個世界有什麼不滿么?

31、個頭大就一定厲害嗎?恐龍不是照樣滅絕了!

32、女人喜歡長的壞壞的男人,不是喜歡長壞了的男人。

33、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34、即使你帥的掉渣要得講道理啊!

35、你要是捨得死!我就捨得埋你!

36、唉!有點累了,不想在這條路上徘徊了。

37、遇強則強,遇賤則賤,對付賤人,就要有更賤的法子。

38、大狼哥!酒逢知己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唄。我沒有那么多感慨,僅僅想有個人陪!老媽催我娶個媳婦!說我再醜也得成家!

39、大狼哥!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所以你就別自責了!吃!就讓食物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吧!

40、大狼哥你不是混黑道的么!還愁沒愛人!

41、唉!問世間情為何物,佛說:廢物!

42、大狼哥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啊!唉!這年頭啊!有人忙單身!有人忙結束單身!

43、“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啃骨頭,豬睡覺!

44、畢加豬!你想讓我怎么報答你?你吻我是幸福,我吻你是有口福,哈哈。

45、人生自古誰無屎,哪個拉屎不用紙。真爽啊!拉了三天三夜終於拉出來了!我得回家殺雞還神去?

46、這么個時代,這么個世界,不得了抑鬱症什麼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

47、我喜歡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

48、為了祖國下一代,大狼哥再醜也得談戀愛。

49、一個女生沒有緋聞是多可憐!

50、別說我很高傲,只是我拒絕與無恥的禽獸打交道!哼!

51、你可以罵我禽獸,但不能說我無恥,禽獸也是有尊嚴的。

52、你不用謝我!謝了我咋好意思收你錢呢!

53、這年頭啊!物價與歐洲接軌,房價與月球接軌,工資與非洲接軌,這我也沒辦法嘛!

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么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別逼我,否則我偉大起來,一發不可收拾!

54、老豬我不出手!還真不知道我文武雙全!

55、我們大狼哥要是無聊啊,鼻涕泡都能拿來玩會!

56、最近我的理想是導演,不為藝術,為潛規則。

57、第一次感到原來隱身是這樣有安全感。

58、武大狼,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了!

59、豬帥!連放個屁也是香的。請慢用!

60、嘻嘻!老豬我在通往牛逼的路上,一路狂奔!

61、大狼哥!豬頭跑步像飛一樣耶!怎么追啊!如果豬都會飛了,誰還買飛機啊?騎著豬上天不就行了。這年頭要速度,不然吃屎都趕不上熱的。

62、走豬頭的路,讓豬頭無路可走。

63、老子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我還不信跑不過你這頭豬!

64、大狼哥我們跑步比那頭豬快多了!你是豬啊!跑得快有啥用!我們要把豬抓起來做紅燒豬肉!

65、我覺得全世界的熊全都一個熊樣!

66、老媽說:現在不對別人殘忍一點,日後別人就會對我很殘忍。

67、我的夜宵都跑了,真鬱悶!

68、豬莉葉不要對我太好,讓我分不清你是愛情還是友情。

69、哇…美女耶!抱歉,我是藝術家,看美女是我的職責!我是色狼!也會是一隻有品味的色狼!

70、哼!真鬱悶!慢走一步就讓你嘗嘗我詠春拳的厲害!

71、鯊哥!你就別糾纏了好不!現在豬肉都沒漲價!你要是真餓了到市場去買不就得了!

72、別囉嗦了!畢加豬!我媽說:今天吃得下的千萬別擱到明天。

73、鯊哥!你何必那么執著呢!再追下去大家都得累死!

74、大狼哥!你長得醜不要緊!但你得溫柔啊!難怪你一把年紀了還是光棍!

75、你豬啊!我武大狼可是黑道里混的,和我談溫柔?

76、黑道?挖煤礦么?

77、還跟你客氣,想太多了吧?

78、鹹魚翻身,還是鹹魚啊。

79、他們還說你長的醜還出來嚇人。

80、巨無霸你是豬啊!豬頭說啥你都信!豬頭的話,連標點符號都沒人信!

81、大狼哥,你不是在黑道里混的!你還怕啥!

82、哥雖在江湖混!但也只是小混混!江湖沒大狼哥我的傳說啊!

83、別以為我巨無霸長得帥我就不敢打你們!

84、唉!真受不了那頭巨無霸!太臭美了!沒見過這樣不要臉的猩猩!

85、它也算的上帥!只能說它長得有氣質!

86、畢加豬哥哥,你真帥!當然!是金子的到哪裡都是發光發亮的!

87、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斬草除根。

88、豬莉葉我們走別的路回家好不!哼!你害怕了是不!撤退就撤退唄!我們不是撤退好不。

89、我們只是在另一個方向前進,再說論智慧跟武功,我一直比他高一點點。

90、豬頭!蘿蔔是你仍的是不!你說!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呢?

91、人生在世,偶爾也應該做幾件自己也吃驚的事,我沖!天馬流星拳!

92、你還真敢動手啊?打你就打你唄!還要挑日子嗎?是不是我出手太重了?

93、摔跤以後千萬不要多想,先爬起來再說。

94、不能自拔的,除了愛情,還有蘿蔔啊!

95、再牛B的蕭邦,也彈不出我老豬的悲傷!

96、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於倒霉的位置上。

97、明騷易躲,暗賤難防。

98、啊!我暈了!我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完美啊!

99、媽媽說,太理智的人一定會錯過誤入歧途的機會,以及錯誤帶來的沿途美景!

100、畢加豬,我這朵鮮花跟你是天生一對耶!豬拉風,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101、我又不是人民幣,你幹嘛喜歡我?!

102、畢加豬,我不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103、鳳姐來自侏羅紀的美女也能算是古典美女?

104、如果有一天我變成流氓,請告訴別人,我也清純過。在我的世界裡,我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105、唉,家裡交不起取暖費了,只好燒錢了。燒了一整晚!還是那么冷!

106、最近社會動盪多,妖魔鬼怪頻出沒。

107、我武大狼換了一身藍色狼皮誰還認得我!全世界都假裝好人!那我只好假裝壞人!

108、真幼稚,什麼事都想靠哭來解決,唉!你都一把年紀了!就不能勇敢面對!

109、禽獸尚且有半點憐憫之心!我一點都沒有!所以我連禽獸都不如!

110、請收起你的虛情假意、向著太陽一路狂滾。

111、我哭?但我絕對不是懦弱!我是找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讓等待已久的眼淚流出。我是因為我昨天被愛人拋棄了!初戀無限好,只是掛得早。是世界太虛偽!還是自己太過天真!我是剩蛋老人,但我不想做剩男!

112、不管到哪裡,都可以發揮我們的厚臉皮精神!我是最棒的!我旺才不發威!你當我是屎路比啊!

113、人生就好像拉屎!有時你已經很努力了,可能拉出來是屁!真的好沒面子!這個時候死活也得裝!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114、我小時候的夢想是做一回英雄!我要努力實現夢想,以彌補小時候吹過的牛。

115、見過吹牛的,沒見過能把牛吹上天的!

116、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117、一失足成千古風流人物。

118、漫天飛雪,掩不住我驕陽般的氣概,來到這個世界遊戲人間,最後滿身是傷!

119、武大狼,看到你的臉,就覺得你爸媽在製造你的時候沒認真!

120、人生不是街機,不是一個硬幣就可以繼續的!

121、老爸您老人家走路的姿勢也太拉風了吧!老爸我向來都很低調!只是你們經常給我掌聲和尖!.

122、旺財,你沒那么多的觀眾,你就別那么累!

123、哼!大隻衰!雖然你身上噴了古龍水,但我還是能隱約聞到一股人渣味兒。

124、喂!大隻衰!別逼我發飆,我不發飆,不代表我不會發飆!

125、我很流氓但是我很善良。

126、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繼續往前走唄。

127、唉!膽小鬼!講就天下無敵,做就無能為力!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去鄙視你!是你逼我的!

128、打架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129、老大,剛只是跟你開個玩笑,在這個花花世界裡,你又何必那么認真呢?生氣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你這是何必呢?我看你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比一般的流氓有氣質!大欺負小,會被鄙視的!

130、老大看你火氣那么大!你是上火了吧!今晚喝涼茶去,降降火唄!

131、我想早戀,可是已經晚了。

132、人生的悲慘在於:辛辛苦苦的做了一晚內容香艷的美夢,第二天早上醒來居然全都記不起來。

133、雲想衣裳花想容,豬想發福人想紅。

134、給我一張床,我可以睡到世界滅亡。

135、那個夢太不真實,可我多想就這么一直夢下去。

136、大姐啊!我們只是配角!你何必那么累啊!

137、小混混只不過是我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足球先生!

138、白天我得好好休息,因為晚上我還要睡覺!

139、好動物都是俺們這些壞動物襯托出來滴。

140、生活,就是過了今天等明天而已。

141、正因為我的低調,所以才成就了你的高調。

142、哥低下頭,不是因為怕,而是在找磚頭。

143、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返回頂部